台殺警嫌犯周譽騰 下午投案否認喊「殺死他」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據《蘋果即時》報導,台北市警方今(23)日表示,殺警案另一主嫌25歲幫派分子周譽騰下午4點30分將在律師陪同下投案。周譽騰雙手被上銬,神情淡定地被帶進市刑大。

報導中說,周譽騰的父親是人稱「東德」的松山區饒河街知名老角頭,10餘年前過世。後來加入竹聯幫玄武堂,但混不出名堂,轉而加入叫周母「乾媽」的四海幫海聯堂主「四哥」旗下。

後來四哥入獄,轉向中山區「中山聯盟」靠攏,搞起酒店小姐經紀公司。由於周譽騰作風強悍在中山區的酒店圈小有名氣。

殺警案發後,周譽騰下落不明,黑白兩道都放話要逮人,警方透過其母親喊話策動投案,但周母也無奈的無法連絡上兒子,只好透過兒子的友人幫忙帶話,「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媽媽已經幫你請好律師了,趕快出面投案吧!」

警方調查,周譽騰在夜店殺害刑警薛貞國時,不但動手毆警,還高喊「殺死他」,案發後就逃逸藏匿,行蹤不明。

不過,周嫌的委任律師透露,周逃亡這10天都躲藏在中部。並否認叫喊:「殺死他!」表示他「只是在現場,沒有動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