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公投 英男子:我為何孤注一擲賭統一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蘇格蘭獨立公投最終結果仍留在英國,這讓一位不願透露姓名下注豪賭90萬英鎊(150萬美元)的男子獲得逾109萬英鎊(180萬美元)的收益。在接受BBC採訪時他談了自己的決定。

這位來自倫敦在金融界工作的中年人表示,這不是一個盲目的賭博。如果輸掉這筆錢,會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但其不會賠上自己的房子,不會傾家蕩產。他認為這是個負責任的賭博,幾乎是投資。

他總計分4次下注,今年6月他就已經下注約65萬美元,隨後又3次下注,將賭注加至150萬美元。

他說,我所買的最好賠率是4賠1,也就是每下注4鎊,我可以得到5鎊的回報。雖然我拿到了總額1093333.33英鎊的支票,但其實我的利潤只在20萬以下。

「我需要做預測以及評估風險。這是我的存款,我的錢。但是我感到自己做了足夠的調查,確保能夠有好的結果。」

他介紹,自己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下注,是和太太一起做出這個決定的。

「雖然我在蘇格蘭問題上非常支持統一,但是我並不是隨著自己的心來做這個決定的,我下注是隨著心走的,但是對數據的評估卻是非常理智地進行的。」

他說,他看了很多歷史上的先例,1995年的魁北克公投非常類似,所以他相信自己的分析。這不是一個你應該輕易做出的決定,但是也不是像很多人說的是「盲目的賭博」。

他表示,公投當天,他並沒有特別緊張。晚上11點睡覺,和往常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