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輪台硝煙未散 湖南又爆炸數十人死傷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9月21日,新疆巴州輪台縣城一商鋪門口、陽霞鎮、鐵熱克巴扎鄉等處發生發生連環爆炸,硝煙尚未散去。9月22日,湖南一家出口花炮的工廠又次發生爆炸事故。陸媒稱,爆炸已造成6人死亡,38人受傷。

9月22日晚,湖南醴陵市委宣傳部消息, 當天下午15時左右,位於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鎮保豐村的南陽出口花炮廠發生爆炸,確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38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受傷人員已全部送往醫院救治 ,事故發生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此前的一天,9月21日傍晚17時許,新疆巴州輪台縣城一商鋪門口、陽霞鎮、鐵熱克巴扎鄉等處發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事故發生後受傷人員已送往醫院救治,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近,大陸多地發生爆炸事件。8月2日,江蘇崑山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發生爆炸,至少造成75人死,186人受傷。8月4日和5日,員工家屬因官方公布的DNA檢驗名單出現重名、人數核對不準等問題,上街請願,遭防暴警察驅散。

陸媒報導說,8月4日上午8時許,數百名員工家屬在接待點所在的會展中心門前堵路請願,最後,崑山市一名副市長出面協調後,家屬們才重新退回到會展中心。

8月5日,家屬們持續進行請願抗議,有民眾在微博中說,當天下午,近百名家屬到市政府請願,他們手中沒有旗幟橫幅,也沒有呼喊口號,只是靜默行走,在隊伍後面跟著三四輛黑皮防爆車,沿途有激憤者動手砸路邊轎車若干輛,其間無人阻止,剛行走到市政府門口聚集即被嚴陣以待多時的幾十名防爆警察強行驅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