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街頭撞警 紐約警察1秒撂倒司機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高雄有賓士姐撞警,遭警察打爆右前輪。YouTube上的一段台灣網友上傳的視頻,則記錄了紐約警察1秒鐘撂倒撞警司機的過程。

今年5月12日被上傳到YouTube上的視頻顯示,紐約街頭,警察正在給一輛紅色的法拉利跑車開罰單,這時年輕的男性車主返回,不過他沒有主動跟警察說話,而是直接坐進了車裡,並打火。

法拉利想跑!警察把身子往前挪了一下,擋在了法拉利的側前方,但法拉利車主竟然膽大地撞向警察。紐約警察向來以勇猛著稱,這位警察馬上撤出腳,向男子大吼,同時大力拍打車門,並強制拉開車門。

沒等法拉利車主反抗,警察已經把這名高個子男子拽出汽車,另一名警察剛好趕到,兩名警察配合,一個抓胳膊,一個抱腿,一秒鐘就把男子撂倒在地,警察隨即給他帶上手銬。

過了一會兒,男子的女友來了,可以明顯看出,仍在現場執勤的開罰單警察走路一瘸一拐,腿部應該被法拉利撞傷。

很快,男子被警車帶走,男子的女友則駕駛這輛紅色法拉利跑車離開。

21日,台灣高雄一名41歲的房地產仲介女子,駕駛奔馳車遭開罰單時撞向警察,被警察一槍打爆車胎。事件引起台灣社會的熱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