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副局長墜樓死亡 生前透露銀行卡密碼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9月21日,海南臨高縣機關事務管理局一李姓副局長墜樓身亡,據悉他在3日前曾將自己的存摺密碼告知家屬,不過目前墜樓原因有待調查。

這名李姓副局長墜樓時間為臨晨5點半至7點之間,據陸媒報導,一些小區居民在睡夢中被一聲巨響驚醒,走出寓所探看發現有人伏在小區一單元門前,地面佈滿鮮血。這名局長墜落的住宅樓有18層高,周邊居民接受採訪時有說他從5樓掉落,也有稱他從12樓或18樓掉落的說法。有街坊稱,該副局長居住在一號樓的3層,這裡已經裝有防盜網,且未有打開和破損,因此墜樓原因未明。

不過該樓電梯口旁有一個未裝任何防護措施的窗戶,從那裡可以直接爬到窗戶前一個水泥平台上,而死者即是從其中一個樓層的平台上墜落。

警方透露,這名副局長3天前曾將手機、現金、銀行卡、存摺密碼統統告知其妻子,但由於目前死者家屬反對解刨屍體檢驗,因此現在只能循有關線索進行進一步調查。

據陸媒了解,這名死亡的副局長於2012年9月被任命為臨高縣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局長,在該局管理環境衛生綜合管理和安全保衛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