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G20計劃共同遏制避稅行為

法國財長薩潘(Michel Sapin)週日表示,20國集團(G20)正在制定計劃,準備建立一項法律框架,改善國家之間的信息交流,打擊避稅行為。他在澳洲凱恩斯舉行的G20會議結束時表示,已有47個國家同意在2017年之前交換信息,另有八個G20成員國以及新西蘭也將在2018年之前加入。

西門子將以76億收購Dresser-Rand

德國工業集團西門子週一稱,將以76億美元收購美國油田設備製造商Dresser-Rand集團,此舉將大大提振西門子在北美的油氣業務。西門子表示其所開出的每股83美元收購報價,獲得Dresser-Rand董事會一致支持。

Tesco誇大盈利預測

英國最大連鎖超市tesco承認公司財年上半年盈利預測涉誇大,預計多報2.5億英鎊。 tesco表示,已成立獨立小組並要求德勤會計師行徹查賬目,查出盈利預測被誇大的原因。tesco原先預測上半年盈利為11億英鎊,現改為8.5億英鎊。

法航計劃延遲低價計劃以結束罷工

法航週一提出歐洲低價航空計劃推遲至年底實行,希望藉此結束長達一週的飛行員罷工。因罷工航空公司每天損失高達百萬歐元。法航希望以這個最終建議來爭取時間,能與飛行員代表就計劃進行具體的協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