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大鬧紐約城 單挑四警察笑翻街坊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隻調皮的小浣熊無意中闖進了紐約布朗克斯的一家美容用品商店,結果4名警察帶著槍械,卻摔成一團。不過人類是強大的,小傢伙最後還是被抓住了。

9月20日(星期六)早上8點半,當72歲的Cho Oh打開她位於紐約布朗克斯區Wakefield的美容用品商店時,她發現地上散落著假髮和天花板掉下來的碎片。緊接著她看見了「牠看起來象隻大貓」。

很快,Cho意識到這是一隻非常狡猾的傢伙,於是立即撥打911求助警察。4名警察接警後趕到,他們帶著麻醉槍、抓捕竿、籠子等設備,還有浣熊喜歡吃的棉花糖等誘餌。

警方使用了麻醉槍,但麻醉劑順著浣熊的毛髮滴到地上,牠絲毫沒受影響。一名警察在用抓捕竿幾乎要抓住這隻小動物時,突然腳下一滑,摔到了另一位警察的身上。

終於,抓捕竿起作用了,這隻調皮的浣熊進籠了,但不料籠子門沒關好,浣熊又跑出來了,差點衝進周圍看熱鬧的人群。這讓人們爆發出陣陣歡笑。

最後,小浣熊還是被警察抓住,這一次籠子門被牢牢的鎖緊。圍觀的人們給警察陣陣喝彩,一場鬧劇結束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