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從習近平印度「散步」說起

習近平上周出訪亞洲四國,最後一站到印度,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在習近平抵達第一天,印度總理莫迪全程陪同,兩人還在市區河岸公園步行了超過55分鐘,因此被媒體形容是「散步」的行程。

據報導,當天習近平主要行程有二,先是赴莫迪的家鄉古吉拉突邦,下午兩人再一起參觀印度國父甘地的故居。報導稱,習莫兩個人都表示很高興。

習近平表示,他很高興一踏上印度土地就是來到古吉拉突邦,因為中國唐代高僧玄奘到古吉拉突邦取經,然後把佛經帶回中國,在他的家鄉陝西西安傳經。此外,莫迪表示,他也很高興陪同習近平拜訪甘地故居,向其訴說甘地為爭取印度自由的精神和奮鬥史。

說起唐僧玄奘與聖雄甘地,一古一今,都是舉世聞名的聖賢。哲人雖已遠,但典型在夙昔。玄奘精神,為了追尋佛法和弘揚佛法,不畏艱難至死不渝,為後人樹立了堅定信仰的良好典範。甘地精神,一生倡導和平爭取印度獨立,告訴一個政權不可以暴力對付非暴力的人民,最後終結了印度被殖民的命運。

今天印度,雖然玄奘足跡已渺,正信佛法式微,但據報導,修煉法輪功者眾。除了一般民眾,印度各大中小學校的師生修煉普遍,特別是印度打擊叛亂的主要警力海德拉巴市特警(APSP),也在修煉法輪功,媒體報導印度各界集體煉功的畫面甚是壯觀。

而中國,在玄奘歷經千苦萬難把佛法帶回後,唐朝從皇室到民間,都對玄奘非常尊敬,也崇信佛教。但當今,中共與前黨魁江澤民15年來殘酷迫害正信、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學員再和平不過,但江澤民卻暴力鎮壓、勞教判刑、活摘器官。江澤民提拔的周永康,主管政法系統製造冤假錯案無數,至今迫害不停止。

例如據明慧網9月10日報導,東北某地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時,先是同省異地後來跨省異地,警察不是不放心,而是非常心虛。開庭時更可笑,鄰縣的所有公、檢、法人員和所有大、小警車全部出動,還外加兩輛防暴車拉來兩大車防暴警察。由此可見法輪功學員是如何被非法迫害,警力資源是如何被濫用。

所幸有正義律師接下此案件,親上法庭為法輪功學員無罪辯護,而且律師「請來做證」的正是唐玄奘。

原來在庭上,律師義正辭嚴:「經過法庭審理,不難看出,當事人根本沒有任何犯罪故意,法輪功學員向村民發放信仰資料,是為了救人,佛家講普度眾生。當年唐玄奘不遠萬裡,歷盡千辛萬苦從印度取經回到祖國講經說法,不也是為救人嗎?唐代高僧的慈悲我們不難理解,難道我們就不能理解我的當事人嗎?」

最後,律師說的法官和審判長都不得不承認:我們也沒說法輪功不好。其實對法官來說,眛於事實與良心最受煎熬。中共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毀壞了國家的法律,更曲扭了這些法官的人性。

不過,當律師喊話庭上在當事人無罪釋放的判決書上寫下他們光輝的名字時,法官和審判長也說了:「我們也沒有辦法」。國家有憲法有法律可依,法官卻沒辦法,到底是什麼妖魔鬼怪在操控這個國家的司法系統?周永康是倒了,迫害機構610還在全國各地指揮辦案。所以不停止迫害法輪功,拿下100個周永康也不能「依法治國」。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