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了億萬國人的一組驚人圖片!(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有些圖片平凡紀實,沒有絢麗精美,卻震撼心靈!有些圖片看似沉默,卻發出驚人的吶喊!這些圖片正考驗著國人的良知……

1、不是影響市容,而是我真的餓了!

2、商場被保安怒喝的老人。

一位以賣菜為生的老人去商場想買一個發卡,只因為今天是他孫女的生日,這時一個保安過來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他,並指著門說這不是你來的地方,滾!老人始終面帶笑告訴他要買發卡。保安竟不耐煩地踢了老人一腳,並呵斥他出去,再不出去就揍他,最後老人無奈地走出了商場。

3、「我不扔,你們吃什麼?」

一個環衛大爺在掃地,掃到一個美女旁邊時,美女隨手將手上喝完的飲料瓶扔在了地上,環衛大爺看見了,上前撿起瓶子后順便說:你不要亂扔垃圾,後面有垃圾箱。 那美女看了一眼環說:「你們就是掃地的,都扔垃圾筒了,要你們幹什麼?我不扔,你們吃什麼。」

4、肯德基門前感人的兩位老人

很感人的一幕:在肯德基門口一位年老的乞丐進去買了一支圓筒給自己的乞丐老伴,然後自己坐在旁邊默默地看著她品嘗。作為消費者,他們是有權利在裏面坐著吃的。但他們沒有,悄悄地坐在門外。我想,這個時候,他們在愛的面前,我們都是卑微的…

5、如兒所願

津南開區,二馬路一戶家庭,爸媽為80后兒子買婚房,耗盡積蓄還外借30萬元。婚期臨近,兒子又按女方要求,找爸媽索要6萬聘禮錢,接連鬧幾天。媽媽心疼兒子,又拿不出錢,哭說:兒啊,你這是逼媽媽去死。兒子說:那你就死吧!絕望的媽媽從五樓縱身躍下,當場身亡。

6、政府,你到底在為何人袒護?

她,37歲,癌症晚期。他,42歲,為籌錢給她治病,盜竊一輛電動自行車而入獄,刑期4年。2010年11月12日,他兩人在監獄里舉行了簡單的婚禮,但這場童話般的婚禮,卻讓在場的數百位嘉賓感動得潸然淚下。偷輛電動車刑期4年,李剛兒子撞死人才6年。無語!一條人命還不如架電動單車,這個社會…

7、中國人的良知,你去了哪兒?

一中國孩子不幸跌倒,一群老外守候,一名老外始終托著孩子的頭,在等待救治過程中未離開一下。他說,怕孩子因抽搐碰傷頭部。如果小悅悅遇上這樣一群人,結局肯定不一樣!我們應該反躬自省,逼視和拷問自我的良心。

8、養蠶人

9、這一幕打了中國強拆的臉。

84歲的孤寡老人擁有一間百年房齡小房,市值8000美元 開發商拆遷賠償金報價100萬美元,老人仍不同意搬走。他沒後台,沒去白宮喊冤,更沒抗議,僅對開放商說「No」。開發商被迫改圖紙,建起如圖的商業大樓。後來開發商可憐老人,照顧他日常生活。一年後,老人去世,留下遺囑:將房贈開發商。

10、祖國未來的「花朵」

兒子哭鬧著讓母親買玩具,母親不買,任性氣大的兒子竟開始抓母親頭髮。母親央求道:「快放手,好痛。」一個20來歲的女孩前來解圍,但被男孩的一聲「你滾」喝退。男孩更加張狂,開始伸手掐住母親的喉嚨。母親憋得滿臉通紅,有氣無力,最終只好向兒子屈服

11、中國讓人震驚的貧困現象

叔叔,就在俺家吃飯吧,俺殺雞。你是第一個來我家的老闆...!

12、45分鐘的意義

52歲的Mark患病,只剩不到1周的生命,他想見未出世的孩子,太太讓預產期提前。女兒的出生,Mark緊緊抱了她45分鐘后安然離世。孩子長大后她會問:他見過我嗎?那他喜歡我嗎?見過,他很愛你,他覺得你是最漂亮的。這就是這45分鐘的意義!

13、自食其力

自食其力。朋友,尊重一下他們吧!!!

14、小羊藏刀救母

一羊湯館殺一大一小兩隻羊,夥計把刀放凳上去拿盆,回來卻找不到刀。此時大羊正流淚舔舐著小羊,小羊趴在地上看著大羊,眼淚打濕了眼睛下的毛。夥計在小羊趴著的地方發現了那把刀,小羊為阻止媽媽被殺將刀藏在身下。幾天後老闆關掉羊湯館。人是否在動物純粹的感情面前,也會自愧不如

15、能給我一個位置嗎?

他(她)也是人! 能給他一個看報的位置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