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嫌犯易寶宏 藝人易淑寬:我兒善良不會打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台北夜店殺警案,警方在夜店現場的紅龍柱上除了採得到萬少丞、馬寅紘的指紋外,還發現22歲易寶宏的指紋,懷疑這3人皆有使用紅龍柱毆打刑警致死。隨著殺警案擴大偵辦,另一名隸屬陸軍第六軍團易寶宏在20日晚間7點多被市刑大查獲後,轉送信義分局。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萬少丞、陸軍訓練役馬寅紘,遭檢方以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2人羈押禁見。而易寶宏在做筆錄時,表示自己只是移開紅龍柱,否認有參與毆打行為,但紅龍柱上被驗出有他的指紋,聲押庭開了近4個小時,北院裁定收押禁見。


易淑寬:我兒善良 不可能動手打警察

據悉,易寶宏的母親是資深藝人易淑寬,早期以歌仔戲起家,曾是黃香蓮劇團當家花旦,本土電視連續劇也常可看到她參與演出,還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是台灣資深藝人。

易淑寬得知兒子涉嫌參與夜店殺警一案,昨日為兒子澄清,易寶宏向她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請她不要擔心。易淑寬說,易寶宏從小有正義感、善良、心很軟,他不可能動手打警察。

據三立新聞報導,而易寶宏被裁定收押,在進入台北看守所時,在其包包內查獲毒品,但易寶宏否認毒品是他的,但所方仍將向檢方報告並進行調查。

殺警拼圖剩兩片

夜店殺警案已過一個禮拜,嫌犯一個一個的落網,20晚間警方再逮捕逃亡期間打卡洩漏行蹤的周柏融,移送北檢後,判定他當天只是到場沒有打人,因此以10萬元交保。

目前只剩下竹聯幫和堂周譽騰與撂人的另一名大哥郭士均,警方研判他們在逃亡中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