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局長竟在辦稅大廳強姦女下屬?

近日有網帖稱,2014年8月4日晚,新疆五家渠市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汪繼元在單位辦稅大廳涉嫌強姦一名女下屬,並在事件敗露後刪除監控視頻。23歲受害人張靜(化名)證實,已向新疆自治區國稅局紀檢組反映情況;新疆國稅局紀檢組長孫爭歡證實,汪繼元已被停職調查(2014年8月25日新京報)。

相關信息顯示,52歲的汪繼元局長強姦未遂。顯然,汪繼元局長因為遭遇張靜的竭力反抗而強姦未遂;顯然,汪繼元是在與女下屬張靜沒有絲毫感情基礎的情況下實施暴力強姦!今天多少官員太瘋狂、太張狂,根本沒有把女下屬人格尊嚴放在眼裡。他們認為自己的權力無所不能;自己可以根本不考慮女性態度;可以任意實施暴力強姦!或許汪繼元自信可以任意強姦;可以堅信不出事。或許,此番汪繼元局長的如意算盤真的打錯了?

人們不知8月4日晚,張靜為什麼沒有及時下班回家,遭遇汪繼元局長強姦?但人們可以肯定,一定是汪繼元局長以領導談工作、做思想工作的名義留下張靜。張靜只23歲,顯然,是參加工作不久的新員工。你汪繼元局長是處級官員,是市國稅局一把手。你與新職工張靜中間隔著幾個層級,即使找新職工張靜談話,也是科級、股級中間層官員負責的事,怎麼要由你這市局一把手親自出馬?顯然,汪繼元醉翁之意不在酒,汪繼元根本沒安好心!

目前,官方消息稱,汪繼元涉嫌強姦女下屬正在調查。然而,這是不需調查就可證實的事實。汪繼元涉嫌強姦女下屬事件敗露後,刪除國稅局辦稅大廳監控視頻。顯然,汪繼元此舉是不打自招。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是什麼?如此汪繼元刪除證據不正是鐵證嗎?

今天一些單位領導不僅嚴重貪腐,而且很好色很淫蕩。多少單位領導往往竭力招聘一些年輕美麗的女職工。他們招聘美女職工不是從工作角度出發;一切從主要領導個人私慾出發。他們招美女職工的意圖很明顯,那是為自己量身定做的。在美女職工面前,一些領導不顧起碼的道德,已淪為徹頭徹尾地的「色狼」!這些年來,官員強暴女下屬的事情一再發生;可他們為什麼就這麼毫不收斂呢?他們為什麼就敢這麼放肆?他們咋就這麼無法無天有恃無恐呢?

女下屬遭遇色狼官員,往往讓女下屬身心疲憊,而且萬分痛苦且很無奈。女下屬順從那些50大幾老頭子領導心有不甘;不順從又會遭遇這些心胸狹窄官員百般刁難;甚至有下崗丟掉工作風險。一個單位、部門有這樣領導,將讓多少女下屬寢食難安。非常可悲的是,在今天,這樣的色狼領導卻很多很多。

更為荒唐的是今天多少領導普遍存在一個壞習慣,熱衷於找女下屬單獨個人談話。本來多少女下屬與領導不存在交往談話必要,然而有些領導從來不知道避瓜田李下之嫌。他們總會編造種種奇特的理由,找女下屬談話。更為奇特的是領導談話從不注意談話場所、談話時間、談話方式。他們對自己怎麼就沒有任何規矩約束?假如有一個制度規定領導,不得單獨找女下屬談話。那麼,至於一再出現官員強姦的醜聞嗎?當前是反腐高壓大環境,官員咋就絲毫不知收斂?顯然,基層就沒有什麼反腐動作,所以多少基層官員依然張狂、瘋狂?

年輕女下屬遭遇色狼官員強姦,或許曝光的只是一小部分。生活中被強姦的女下屬最後選擇忍氣吞聲沉默的又不知有多少?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對此,紀委、政府相關部門為什麼無法解開這個套?為什麼不可以設置領導不可以單獨找女下屬談話的坎?或許,哪一領導也不想制定這一制度?年輕女下屬遭遇色狼官員強姦、騷擾現象,不知何時能終止?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