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習近平外甥如此搞笑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中國演員馬元被曝是大陸「背景最強」的男演員!北京娛樂評論人近日在微博爆料,曾參演《讓子彈飛》、《血色浪漫》等影視作品的馬元,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同父異母姐姐習干平之子。博主秦全耀盤點馬元在影視作品中的各種搞怪鏡頭表示,看習近平的外甥怎麼搞笑?

網名「韓飯桶」的北京娛樂評論人近日在其實名認證的微博上透露﹕「馬元出演了《血色浪漫》、《雙面膠》等電視劇,《讓子彈飛》等電影。但是你絕對不知道,他才是中國背景最強的演員。他的父親是馬寶善大師,是中國著名的書法家。他的母親是習干平女士,他的外公是習仲勳,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元勳之一。他的舅舅是習近平

消息一出,馬元的名字立即引起網民關注。馬元在新浪的個人微博「一炮而紅」。

馬元的經理人葉子在接受查詢時沒否認馬元的家世,稱「涉及他家庭的問題,不方便回應」。在官方出版的《習仲勳畫冊》,有一幀1988年馬元和外公習仲勳一起為表妹慶祝生日的照片。

30多歲的馬元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他曾參演多影視作品,包括在電影《讓子彈飛》中飾演一名「和事佬」牧師;電視劇《血色浪漫》,扮演「為了學問,選擇貧困」的知識分子鄭桐;大型電視劇《水木清華》中,扮演清華大學任職最長的校長梅貽琦等。

博主秦全耀盤點馬元出演了《血色浪漫》、《大西南剿匪記》、《水木清華》等電視劇,《讓子彈飛》等電影中一些搞怪的境頭圖片,圖片中啃板磚的趙敐伊,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1米70的大高個,是演藝界有名的「刁蠻女人」專業戶,也是生活中的馬元太太。在《大西南剿匪記》中扮演的黃三姑,在《水木清華》中扮演的阮梅,都夠壞的。

秦全耀表示,一直以為紅色後人挺正經,想不到,習近平外甥如此搞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