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一人一「票」正在改寫中國歷史

蘇格蘭一人一票,舉行獨立公投,公然分裂祖國。這在一黨獨裁的中國,無異於天方夜譚。即使是吃了豹子膽,也是連做夢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大家想一想,新疆、西藏、內蒙、就包括臺灣,當地領導人誰敢鬧獨立,誰敢搞公投?不信你試試?

如果臺灣當局要是與蘇格蘭一樣要求全民公投,尋求獨立,不難想像,像中共這樣靠謊言和暴力起家的邪惡政權會作出哪些本能的反應:

1、中共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會立即舉行新聞發佈會,再次重申「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中國政府繼續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但是我們絕不容忍「臺獨」的罪惡行徑,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臺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如果臺灣非要獨立,按照《反分裂國家法》,中國政府將不惜一切代價,被迫採取非和平的方式解決臺灣問題。

2、中共會利用其掌控的報紙、雜誌和電視、電臺等輿論工具,以及網路、手機短信等新興媒介,24小時不停的進行聲討和譴責,並邀請各民主黨派、愛國團體、社會各界和統戰人士,舉辦堅決捍衛國家統一,絕不允許把臺灣從祖國分裂出去的各種座談會,形成「臺獨」不得人心的局面。

3、全民緊急動員,慫恿全國大中小學生在大陸各地高舉「寧可大陸滿地墳,也要殺光臺獨人」,「寧可大陸不長草,也要收回臺灣島」的標語口號,舉行聲勢浩大的反「臺獨」大遊行。當然也不排除會發生對臺資企業實施打砸搶燒的暴力行為。同時中共還會操縱駐各國的使領館,動員當地的所謂愛國華人華僑、留學生、以及當地中資機構,舉辦各種反「臺獨」的活動。以便在全球範圍內最大限度的孤立「臺獨」勢力。

4、宣佈中國大陸處於一級戰備狀態,海、陸、空三軍傾巢出動,各軍區各兵種輪番在臺灣海峽舉行一浪高過一浪的大規模軍事演習。同時不停的試射導彈,並派飛機、軍艦、航母、核潛艇和海監船不分晝夜巡視,甚至以核武相威脅,恐嚇「臺獨」。

5、暗中派遣大量便衣、特務,並指使早已潛伏在台的地下力量,以及收買當地黑社會,在臺灣各地四處製造,包括殺人、放火、爆炸、強姦、搶劫、劫機、投毒和暗殺「臺獨」領導人及首要分子,駭客攻擊等各種恐怖活動,然後再嫁禍「臺獨」分子,讓「臺獨」勢力成為眾矢之的。同時派特務打入「臺獨」內部,或收買「臺獨」分子,編造散佈「臺獨」首領的謠言和醜聞,從內部分化瓦解「臺獨」勢力。

……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中共獨裁政權已經在拒絕香港普選上下定了決心,而香港市民則不會因為中共的強硬而中途退縮,香港學聯還發動了將於9月22日開始的全港大罷課活動。因此有人推斷,「六四」的悲劇很可能將在香港重演。香港《明報》甚至發表了「石破天驚」、「霹靂手段」的占中清場四大設想:

1、主動鎮壓系統:主要透過天線發射微波,蒸發人體表面水分,令示威者感渾身灼熱被迫逃離現場,否則皮膚會被灼傷,而戴頸鏈、手錶、耳環和戒指的地方尤甚。

2、聲波炮:透過高頻率音波來驅散示威者,會令人耳鳴、嘔心、頭痛和呼吸困難。本港警方近年已引入這種裝備,而解放軍駐港部隊亦有防暴車可接駁聲波武器。

3、《解放軍報》報導,廣州軍區3個月前添置了新型防暴車,可用聲、光、電等手段制敵,可配合鐳射眩目拒止器來驅散目標物件,令人失去反抗能力。

4、臭彈:《衛報》報導英國警方近年曾研究用臭彈來對付示威者,防暴警察會用槍射出頻似顏色彈的臭彈,中招者有如被臭鼬鼠的臭屁罩得陰魂不散。

上面分析的還是與中共政權處於完全獨立狀態的臺灣和所謂「一國兩制」的香港,那要是完全在中共鐵拳掌控之下的新疆、西藏、內蒙或大陸其他任何一個地區,如果有人膽敢提出獨立主張的話,「將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的中共,會毫不留情,立馬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名義,將其投入大牢,乃至死無葬身之地。

全國十大維權律師之一的高智晟,僅僅根據自己親身調查的事實結果向胡溫當局寫了三封公開信,替億萬受冤屈的法輪功信仰團體發聲,就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莫須有罪名,投入監獄,受盡了中共警察各種滅絕人性,生不如死的摧殘和淩辱。即使出獄之後,仍無法獲得真正的自由。

然而,9月19日蘇格蘭獨立公投結果公佈後,主張獨立的蘇格蘭民族黨領袖,首席大臣薩蒙德在愛丁堡發表演講,承認獨立公投失敗,並感謝160萬張支持獨立的投票。他說蘇格蘭民眾決定留在英國,而他本人也接受民眾的意願,並呼籲所有蘇格蘭人都接受這一點。

英國女王19日傍晚也發表了書面聲明,她表示「整個英國都會尊重這個投票結果」。

英國首相卡梅倫發表演講說,「我們本可以阻止公投,也可以將其推遲……但是我也是民主的堅定信仰者。我們做了正確的事——尊重蘇格蘭民族黨在蘇格蘭議會的多數席位,並且給蘇格蘭民眾表達自己意願的權利。」

「它再次提醒我們,我們是多麼的幸運,能夠以和平的、平靜的、通過投票的方式來解決一個至關重要的爭執。」

大陸網友對蘇格蘭獨立公投結果的熱議,更是讓一貫主張「槍桿子裏面出政權」的中共無言以對,無地自容:

「其實無論結果如何,蘇格蘭公投都讓世界上另一國家的人民看到,在如此危機下,英格蘭沒有制定《反分裂法》,沒有將裝甲車開上格拉斯哥街頭,沒有將蘇格蘭首席大臣薩蒙德打成英奸賣國賊,更沒有以尋釁滋事罪將鼓吹獨立的任何一個公民投入監獄。僅憑這些,大不列顛,你仍然是日不落帝國!」

「蘇格蘭獨立沒成,英國是最大贏家,他向全世界示範了自己的自信與文明,顛覆了古老的武力主權模式,顯示了一個真正文明古國對人權和民意的充分尊重。他用優雅的文明把那些動輒把坦克開到街上去的流氓國家釘到了恥辱柱上。」

「佩服蘇格蘭人以選票表達獨立意願的民主精神,也同樣敬佩英國政府在過程中對蘇格蘭人民自決權利的包容和尊重。在公投過程中,蘇格蘭社會各界對自身前途進行了廣泛的辯論,正、反陣營的支持者和英國政府,皆以文明的理據說服選民,其過程和平、理性,而無論立場為何,大家都認同蘇格蘭人民的自決權利是民主的核心價值。英國政府對蘇格蘭的獨立訴求,以民主的原則來對待,也接受並尊重公投的結果,展現了一個先進的民主國家的風範,也為全世界樹立了典範。」

……

英國的正式國號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其國土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四個區域組成。蘇格蘭在大不列顛島北部,約占英國領土面積的三分之一,人口占9%。

歷史上蘇格蘭是一座獨立王國,1707年5月1日和英格蘭王國合併。

1934年,致力於推動蘇格蘭獨立運動的蘇格蘭民族黨成立。1974年,蘇格蘭民族黨在議會中奪得11個議席,影響力大增。

1998年,時任英國首相布雷爾領導的英國工黨根據1997年通過的公民投票決議,公佈了蘇格蘭法案,確定恢復了消失近300年的蘇格蘭議會,蘇格蘭獲得高度自治。

2011年,蘇格蘭民族黨在議會選舉中獲得壓倒性勝利,因而取得了就獨立舉行全民公決的授權。

2012年10月15日,英國首相卡梅倫與蘇格蘭民族黨黨魁薩蒙德在愛丁堡簽訂協議,同意蘇格蘭就獨立問題進行公投。

2013年11月,蘇格蘭民族黨發佈了長達670頁的獨立白皮書,同時,將公投年份選在2014年以振奮士氣。2014年是班諾克本戰役爆發700周年,該戰役中,蘇格蘭國王羅伯特•布魯斯大敗英格蘭國王愛德華二世,確保了蘇格蘭的獨立地位。

耐人尋味的是9月18日蘇格蘭獨立公投日,碰巧與1931年日本發動「九•一八事變」佔領中國東北地區,建立偽「滿洲國」同一天。但19日的結果顯示,55.8%共1,877,252名選民對獨立說「不」,致使中國的歷史並未在英國重演。

眾所周知,進入現代社會,幾乎所有民主國家通常都用多黨、議會、民選、公投等,也就是一人一票的方式,和平、理性的解決各自紛爭,決定國家和民族的未來。那麼,在一黨獨裁的中國,面對壟斷所有國家暴力機器,並擁有全球最大軍隊、武警和警察的中共,民眾雖然不能採用選票的方式決定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和未來,但「三十六計——走為上」。智慧的中國人也採取了用腳投票的方式,來決定自己的未來。

根據波士頓諮詢集團的調查,2011年,個人可投資資產超過600萬元的中國人在中國擁有約33萬億元的資產,其中2.8萬億的資產已經轉移至海外,約占中國2011年GDP的3%。

《中國國際移民報告2012》顯示,中國正在經歷第三次大規模的「海外移民潮」。第一次是百年前,以華工為主要群體;第二次出現以知識精英為主體。而如今,富裕階層成為新一輪移民的主力軍。

《2014胡潤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稱:中國去年輸出930萬移民,富豪移民首選美國和加拿大。貝恩公司和招商銀行的研究報告發現,中國有27%的富人已經移民,另有47%的人正在考慮移民。超級富人高達74%的移民比例,真是一個驚人的世界紀錄。中國富人移民數量之多,就連動盪不安的中東國家也望塵莫及。

最新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目前,在美國攻讀本科和研究生學位的中國留學生約有33.3萬人,是美國國際生的第一來源國。與此同時,中國初中畢業生選擇到美國讀高中的人數正在逐年暴增,去年赴美留學讀高中的學生高達3萬1889人,是8年前的50倍,其中中國位居第一。

近年來,中國大陸還誕生了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裸官」一詞。以致今年7月,中國公安部不得不啟動「獵狐2014」境外追逃專項行動。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更是拉開中共內鬥序幕,並引發中共政壇大地震。

今年3月30日,臺灣太陽花學運的集會,有50萬反服貿民眾參加。今年七一,香港50多萬市民上街遊行,抗議中共香港白皮書,並發起「佔領中環」運動。由民間主辦爭取真正普選的「6.22全民公投」,就有超過78.8萬人投票支持,「對共產黨說不」。

此外,自去年以來香港首富李嘉誠,不斷拋售在內地和香港的樓盤物業,變現後轉移到英國投資;中國最大電子商務阿里巴巴既不選擇在國內上市,也不選擇在香港上市,而是選擇在美國上市等等,這些都預示著古老的中國正在爆發一場前所未有,悄無聲息的「去中共化」運動,即全民向中共「說不」。

當然,逃出中國不如退出中共。真正用一人一「票」(退黨證書)改寫中國歷史的,還數海外大紀元發起的轟轟烈烈的全民退黨大潮。不到10年的時間就有1億7千萬中國民眾作出了自己最明智的選擇,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而且每天還在以十萬計的人數在不斷遞增。

「三退」運動不僅標誌著中華民族的精神覺醒,也是和平解體中共的最佳選擇,更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創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