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國土所長失蹤 被證實已死亡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山西省靈石縣壇鎮鄉國土所所長曹方,在回縣城途中下車小便後失蹤。9月21日,山西省晉中市靈石縣公安局通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此前失蹤的當地一國土所長已經死亡。

9月21日,晉中市靈石縣公安局官方微博「靈石公安」稱,9月10日靈石縣國土局曹姓工作人員失蹤後,警方參与多方查找,並向周邊發出協查通報。9月19日,山西省霍州市辛置派出所在轄區汾河中發現一男屍,民警和其家屬即赴霍州。後經晉中市公安局DNA鑒定,確定此屍確為曹。

9月14日凌晨,晉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尋人啟示說,曹方在四天前回縣城的路上,也就是108國道周宿村附近下車小便後失蹤。14日傍晚,晉中市公安局和靈石縣公安局分別在微博繼續轉發尋人啟示。隨後,靈石縣公安局已經成立了專案組展開調查。

與失蹤者曹方同行的張海軍介紹說,事發時他在突然聽到曹方「啊」的一聲大叫後,看到他瘋狂的往縣城的反方向跑。據報導,曹方失蹤後,張海軍報了警,搜救人員在旁邊的樹林里只找到了曹方的一隻鞋子。

尋人啟示上的照片顯示,曹方身高在1.7米,失蹤前上身穿白色體恤,下身穿黑色褲子,腳上是一雙灰色網狀的老北京布鞋。警方稱,結合屍檢已排除案件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