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馨:中共解體乃歷史的必然

現今中共的總書記習近平以反腐的名義對江派進行大清洗,隨著清洗往縱深發展,一系列的江系大員相繼落馬,包括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軍委副主席級徐才厚,而另外一位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據傳已經被抓甚至連「虎王」江澤民都是「死去活來」並被監視。至於說在省部級和其以下的清洗更是「如火如荼」。

很多分析家認為,習近平此舉一方面是是為了反腐立威,從新為中共贏回民心。另一方面也是習近平迫於江派政變的壓力,為了自保而採取的門戶清理措施。

我覺得不管習近平是以「保黨」為名,行解體中共之實;還是就是單純的為了保黨鞏固自身的權利,這個邪惡的黨都必然解體,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必然結果。

中共自從篡政之後,接二連三的發動各種運動,害死百姓達八千萬之眾,在一九九九年當時的黨魁江澤民又利用中共的體制迫害法輪功。到現在已經有十六個年頭。期間不但造謠、污衊、非法逮捕、關押、判刑甚至虐待致死,更有甚者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這樣邪惡的體制能讓它存在下去嗎?

翻開古今中外的歷史,一個政權出於狹隘的私利去迫害與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佛法,最終的結果大都是自取滅亡。

古羅馬帝國,大範圍的殘酷迫害基督徒達200多年,結果羅馬帝國在瘟疫與外族入侵中滅亡。

南北朝時期,北魏太武帝拓跋燾先後於438年、444年、446年分別下詔,破壞僧尼的修煉環境。結果太武帝,竟被宦官殺死,年僅四十四歲。他的兩個兒子也相繼死於宦官之手。

公元574年,北周武帝宇文邕,揚言不怕下地獄,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滅北齊後,又在原北齊境內禁斷佛、道二教,奪寺4萬所為宅第,焚燬佛跡,強迫300萬僧尼還俗,使北方佛法幾乎滅跡。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軍齊至,武帝卻暴病而亡,年僅三十五歲。北周滅佛,惡報不止,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四十三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

唐武宗李炎,於會昌五年八月(845年),下詔滅佛,不久武宗突然病死,年僅三十二歲。

後周世宗柴榮於,955年五月,下詔大毀佛寺。結果959年,柴榮大兵取幽州,車駕至瓦橋關,不久,胸瘡潰爛而死。時人傳為毀佛砍像之報。柴榮五歲幼子繼位不到一年,被他的禁軍統帥趙匡胤奪了江山,落得亡國敗家。

「報應」二字不是布衣百姓的咒罵之語,而是實實在在的天理。作惡者可以不聽,但是誰也逃不出去。

雖然習近平的以保黨反腐為名對江派進行如火如荼的大清洗,但正如大紀元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的:

「但是,江澤民集團並沒有束手待斃,江澤民因恐懼失去權力罪惡被清算,也正在調動所有資源、採取「超限戰」的手段在對抗習近平。在近期發生的大部分重大國際和國內事件中,比如東海防空區的劃分、引起國際關注的南海爭端、中美戰鬥機險些對撞的事件等,都被外界質疑有江派在背後運作與激化矛盾的因素。特別是前段時間發生在香港的「青關會」攻擊法輪功學員和仗義執言的小學教師林慧思事件,以及如今發生在香港的重大事件:張德江掌控的人大審議香港政改提案,正式全面封殺港人爭取的真正民主普選,激化矛盾,引發香港民眾激烈反彈,局勢空前緊張。」

「現在世界正面臨著的局面,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一個情況:由於中國經濟容量在國際經濟的重要比重,國際主流民眾都在找尋真實的中國新聞,真實的中國新聞關乎眾多國家、財團、投資者、學者、政府機構做決策的重要依據。但是直接影響中國政局走向的法輪功問題真相卻被國際主流媒體掩蓋過濾了15年。

法輪功群體涉及到幾億人,中共政府動用巨大國家資源迫害法輪功,中國的經濟容量世界第二,中共購買了大量的美國國債,中國如此巨大的經濟市場,加上掩蓋了迫害法輪功的這麼大的一件事情,利益使得世界上許多國家不敢在法輪功的問題上講真話,這種狀態衝擊著這些國家的立國之本。」

其實在凡塵中的人們忽略了一則看似很平常的調查中透露出的驚天真相:

「國家體育總局也於1998年5月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調查瞭解。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為配合此次調查,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10月20日,國家體總派到長春和哈爾濱的調研組組長發表講話說:「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份肯定的。」其間,大連、北京等地對法輪功功效的民間調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結果。

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份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反映公安非法對待法輪功煉功群眾的問題,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引自《江澤民其人》第十二章)

很多人雖然有錢,但是當有疾病了,卻無法醫治。無奈中或者機緣巧合,從而學了法輪功,在嚴格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去做的時候,不但疾病好了,道德標準也提高了。這說明了一個最為關鍵的問題。常人社會的任何技術、手法、學說都達不到的,而法輪功卻達到了。這就說明法輪功有著超常的力量存在。

正是因為法輪功有著超越於紅塵中的任何學說、理論的力量,所以才導致當江鬼利用中共這個體制開動全部的國家機器拚命的鎮壓法輪功的時候,我們看到的不但在國內沒有鎮壓下去,法輪功反而洪傳世界。這不是任何人力所能為之的那從這一點來說,江鬼和中共的下場可想而知。

所以說,無論習近平清理江派,是不是以解體中共為最終目地,還是西方大國無視中共迫害人權也好,中共必然都會解體。

只是在這期間,誰能為中共的解體出一份力,歷史都會銘記;反過來說,誰逆天意而行,出於個人的利益而無視中共破壞佛法、挑戰人類道德底線的行為,誰都會成為邪惡的幫兇,最後都會落個被清算、唾棄的下場。

呵護善良,廣傳真相,解體中共,乃順應天意民心之善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