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泛舟 巴西船夫遇巨蟒 腹粗如牛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巴西三名漁人叢林泛舟,遇到一條身形龐大的「黃森蚺」(Yellow Anaconda),腰腹部因為剛剛飽餐,竟然比一頭成年的牛的腰身還要粗。三名巴西漁人中的一名男子見巨蟒吃得太飽行動不便,竟然拉扯巨蟒的尾部拔河。

YouTube現在火爆的一個視頻,是三名在巴西河面上泛舟的漁人拍攝的。三人兩男一女,兩名男子負責駕船,女子則拿著手機拍攝,視頻上傳於9月19日。

小船行進中,漁人在河邊叢林中發現了一條巨型黃森蚺,長超過5米。從其鼓起來的腰腹部可以看出,這條黃森蚺剛剛吃飽,似乎吞下了一隻大如牛的生物。

三人見狀後,不僅沒有加速離開,反而調轉船頭,貼近黃森蚺。受到打擾的黃森蚺弓起身子慢慢離開,三人的小船則緊追不捨。在靠近黃森蚺時,沒有掌舵的一名男子竟伸手拽起黃森蚺的尾巴,試圖跟牠拔河。

儘管三人最終沒能傷害了這條巨型蟒蛇,但因黃森蚺是巴西的保護動物,所以他們觸犯了法令,將被罰款並判處最高18個月的徒刑。

據悉,這條黃森蚺如果是在飢餓狀態,完全可以把一名成年人吞進肚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