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村民舉報 安徽村支書之子殺死舉報人兒子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中共村官,被村民舉報,其子卻出面報復,殺死舉報人的兒子。網民憤怒:反腐如果不進入縣鄉村,將是勞而無功。

大陸媒體報導,9月19日,安徽宿州市中院對被告人王某涉嫌故意殺人罪進行公開審理。

據悉,王某,男,1979年4月出生,靈璧縣朝陽鎮朝陽村人。

報導稱,因村民李某某舉報村支書王某某非法轉讓、倒賣土地使用權,王某某的兒子將李某某的兒子殺死,并致李某某輕傷。

公訴機關指控, 2014年3月6日下午,靈璧縣紀委前往朝陽村調查。王某某的兒子王某知道後,對李某某及其家人實施報復,持刀將李某某及其兒子李某砍傷,李某經搶救無效死亡,李某某的損傷程度為輕傷一級。

由於案情複雜重大,法庭宣布將經過充分合議後,擇日宣判。

網友熱議

消息傳於網上,引起網友議論,喊殺聲一片。

江蘇省南京市網友:現在有些地方的村幹部比中共建政前的「胡漢三」還要橫!

天津市網友:這屬於報復殺人,說什麼也得判死刑,不殺他不足平抑民憤!

新浪微博網友:很多的地方不論怎麼選怎麼換,有些村官就是地痞流氓黑惡勢力的典型代表。

安徽省網友:殺,對這樣的村官只有槍斃。因為他們是新式黑惡勢力的典型。

河南省網友:支書大概在村裡是南霸天,兒子是小霸天,可以槍斃,為民除害。

福建省福州市網友:舉報人信息是誰泄露的?這個得嚴查。

浙江省杭州市網友:這種情況還不清楚嗎?不會法院也有內幕吧!還擇日再審,庸才,當什麼法官,不當機立斷,這樣的人根本不懂法,還有什麼好審查的。真為舉報的人不值—-。

上海市網友:舉報人的身份是保密的,村支書怎麼會知道?難道有關部門告訴了村支書?這裏面肯定有鬼。

湖南省邵陽市網友:不抓村官,九億農民怨憤難平,必將心如死灰。

福建省福州市網友:應嚴查村官集體腐敗!

山東省青島市網友:現在的村官了不得了,小官大貪十個九貪,賄選上台的目的就是為了發財。搜刮民財,肆無忌憚,利用公款吃喝嫖賭,他們還不如过去的南霸天,黃世仁,胡漢三。

鳳凰網江蘇省網友:殺,現在的農村的村支書,村長基本上被地痞和大家族所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