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學生與友分享午餐 竟慘遭學校扣留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編譯報導)美國加州一名13歲的男孩在學校午餐時與飢餓的好友分享了他的墨西哥卷餅,結果被學校扣留。他為什麼被扣留呢?

今日美國9月20日報導,加州Weaverville小學的13歲學生凱爾•布拉德福德(Kyle Bradford),看到同學不喜歡自己的奶酪三明治,所以慷慨地把他的墨西哥卷餅分享給同學。這份墨西哥卷餅,是由學校配餐的。

本來是件助人為樂的好事,但在非常擔心學生食物過敏和訴訟的校方來說是件非常不應該的事情。「如果學生擔心同學沒吃飽,我們就一定會考慮,」當地學校官員表示,「但由於安全性和責任的問題,我們不能讓學生互相交換午餐。」

一些家長覺得校規是以理解的,但最後讓小凱爾被扣留,還是覺得有些過分。而多倫多太陽報則建議另一種處罰,讓學生能牢記:「我不和別人分午餐,我不和別人分午餐,我不和別人分午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