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公開玩徵婚 坦言喜歡一見鍾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0日訊】在戲裡和上百位男性徵婚相親的隋棠,今天出現在華山藝文中心和粉絲玩實境體驗,隋棠還說,雖然導演有幫忙牽線介紹帥哥,不過沒有一見鍾情的對象,所以通通打槍。

藝人隋棠在戲裡和上百位男性徵婚相親,戲外導演也幫忙牽線介紹帥哥,公開和粉絲徵婚,無奈的是,隋棠通通打槍。

藝人 隋棠:「我們那個時候是說,如果我們拍完電視劇,甚至說電視劇要上映的時候如果我還是單身的話,小連(導演)要怎麼跟廣大的觀眾交代,因為如果你看女主角演完電視劇,結果都沒有對象的話,那是不是對這部戲有點不太好意思,所以小連(導演)他自己壓力很大,說一定要在上映前幫我找到對象。//而且我是,比較會比較容易一見鍾情的,所以那個,跟條件就是無關,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日前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同劇組的高盟傑入圍迷你劇集電影電視男主角,今年與金鐘擦身而過的隋棠為他開心,放話明年看著辦。

藝人 高盟傑 VS.隋棠:「入圍就是肯定,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不要這樣講,你們都很棒,對呀,都很厲害,這次入圍名單都很厲害,希望明年這部戲我們,看著辦,看著辦,對。」

配合擴增實境體驗,透過大螢幕,能和隋棠互動,一起比出大愛心,粉絲們超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