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下週一開學 社會各方有信心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下週一卑詩省公立中小學就要開學了,先不說勞資雙方合約的內容如何,光是這三個星期內孩子們落下的課就不少,但是社會各方對公校教師們很有信心。

卑詩省公校教師學生們將於下週一復課。

卑詩聯主席Jim Iker:「罷工現在結束 老師和學生們將在下週一返校上課。」

公校學生:「我特別興奮。」

公校學生:「很高興終於可以開學了 雖然多放幾個禮拜暑假也不錯 是時間返校上課了。」

多放了幾個禮拜的暑假,學生們落下了不少的課時,大家也都怕這些知識補不回來。

對此,卑詩校長聯盟方面表示對老師們的能力很有信心。

卑詩校長聯盟總裁Gordon Li:「我所了解的老師們有很強的歸納知識點的能力,像這種時間很緊的情況,他們都會將重點放在關鍵的知識點上。」

卑詩聯主席Jim Iker:「我們都知道這個合約並不完美。」

也有十二年級的學生擔心,不滿合約的老師會把情緒帶到課堂中來。

省教育廳長法斯本德表示,他對教師們的專業態度有信心。

卑詩教育廳長法斯本德:「我對不論見過還是沒見過的教師都很有信心,他們承諾會讓孩子度過一個很好的學年。」

小學教師Sulanna Solecki:「我愛教書,讓我知道了我生命的意義,但是今年真的是很難,我真的很高興能回到學校,只是很遺憾對孩子們的投入還是沒增加多少。」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