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市長上街 反對賭場收編醫院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護士和當地居民,9月19日,在舊金山東灣的聖巴勃羅 (San Pablo)市,抗議康縣將一個醫院出售給鄰近賭場。附近列治文市的市長也在抗議人群之列。

「第一我們是人,第二只能更好,第三,我們需要一個全方位的醫院。」

9月19號,十幾名護士與居民,在賭場前的街道上舉牌,抗議出售「西康縣醫生醫療中心」給旁邊一家賭場。他們希望康縣衛生委員會重新審視這一決定。

擔任加護病房護士6年的呂湘貞表示,由於資金短缺,原本有100多個床位的醫院,目前只有16個病人。「如果你有甚麼急症,沒有地方可以去,要遠去伯克利或者奧克蘭。」

參加抗議的列治文市市長Gayle McLaughlin表示,康縣應該有一個全方位功能的醫院,就像社區的圖書館與學校。「我們需要解決社區真正的需求,不是擴建賭場,引出更多問題。」「因為結果它會讓人花更多的錢,在賭場的桌子上輸掉。」

康縣每年需投入1千8百萬的資金,維持這所醫院的營業。她認為, 增加康縣商業稅收會是一種解決方法。現在醫院後面的停車場已經以460萬賣個了賭場。

「西康縣醫生醫療中心」醫院,主要服務康縣西部的列治文市與周邊的居民,80%的人屬於加州醫療補助計劃,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東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