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小姐變身好萊塢製片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2014年洛杉磯小姐安娜貝拉•古特曼(Annabella Gutman),同時也是演員、編劇和製片人,今天來了解一下,在競爭激烈的好萊塢,她是如何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的。

來自以色列的安娜貝拉•古特曼,在《眨眼》(Blink of an Eye )展現惟妙惟肖的感情內心戲,開始她在好萊塢的演藝生活。

除了忙碌的演藝工作,她參選2014年洛杉磯小姐並獲得桂冠。

好萊塢電影製作人Annabella Gutman:「美麗是由內向外散發。 對我來說每個人都美,它更關乎於心靈和性格,人人都能成為世上最美的人。」

安娜貝拉也主演、編劇和製作截然不同的喜劇,《好萊塢失敗寶典How to Fail in Hollywood… and Kill the Dream》,告訴大家如何在好萊塢立足。

好萊塢電影製作人Annabella Gutman:「電影提及所有可能出錯的挑戰與情況,讓人在好萊塢不成功反失敗,它就像是好萊塢幕後的真實故事。」

她製作的新片《變天》(Dominion)今年在多倫多電影節參展,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好萊塢電影製作人Annabella Gutman:「是一部科幻動作片,關於世界將在五天內永遠改變,無法恢復原樣。」

積極、熱情,安娜貝拉用自己的才華在競爭激烈的好萊塢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