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航班空中驚魂 空姐嚇得抱頭痛哭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訊】近日,有網友發帖講述了自己從雲南昆明長水機場乘飛機飛往徐州的途中,遭遇飛機故障,上演了驚魂一幕。飛機在降落20多分鐘後,空姐通知乘客帶好行李從飛機前後艙門撤離 ,當乘客下完後,空姐們也被嚇得抱頭痛哭。

近日,一位網名為「海輝」的網友在網上發帖稱,9月15日,他和朋友們結束了為期6天的雲南之旅,早上5點20分乘車前往昆明長水機場,乘坐當天上午由昆明飛往徐州的一航班。在飛行途中,飛機卻發生意外故障,在高空中顛簸不斷,機艙內還飄出柴油的味道。最後,航班被迫取消,重新飛回了機場。

該網友表示,「當飛機爬升到萬米高空進入巡航階段時,空姐通知開始發放早餐。這時飛行員來到客艙,看了下兩側的飛機引擎位置,幾分鐘後,飛機發出了刺耳的響聲,還有人嗅到了柴油味。

此時機艙內傳來了空姐的聲音:由於飛機故障,航班將返回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請乘客系好安全帶。然後空姐也回到位置坐下,並靠牆繫上了安全帶。此時飛機傳出了更大的『吱吱』聲,飛機也出現不規律的顛簸。機艙內此時無一人再講話了,大家面部僵硬。」

半小時後,飛機降落在長水機場,機場保安已拉起了警戒線,好幾輛消防車、救護車、警車,已經嚴陣以待。還有十幾輛車在不同的位置停放著,他們在我們的飛機20米開外形成了包圍圈。

接著,飛機在降落20多分鐘後,空姐通知乘客帶好行李從飛機前後艙門撤離。當乘客下完後,空姐們也被嚇得抱頭痛哭。

在休息時,該網友看到,「外面來了兩輛救護車,醫務人員拿著醫療設備、氧氣袋等也來到候機廳,原來有人由於驚嚇身體出現問題,有的心臟病突發,有的血壓升高,醫務人員對他們初步處理後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後來有空姐說,工作幾年來也是第一次遇到此故障,當天上午11點15分,乘客們才再次登機,經過近3個小時的飛行,最終安全降落在了徐州觀音機場。

9月19日,涉事航空公司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該航班在飛行之後,機組工作人員發現飛機故障燈亮。按照相關規定,為了預防可能發生的危險,該航班決定返航進行故障排除。在長水機場降落前,為減輕飛機重量,在空中採取耗油措施,隨後於9點14分安全著陸。

在飛機安全降落昆明長水機場之後,出現身體不適的乘客被送往醫院檢查。當日下午,航班上的大部分乘客都已經乘坐改簽的航班,順利抵達徐州觀音機場。飛機上共有123名乘客。

目前航空公司已經組織了相關調查人員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