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蕙抨對手 莊德利獲更多背書

由於福特市長的退選,道格.福特也沒有推出任何政綱,目前多倫多市長的選戰主要集中在兩位最具實力的候選人鄒至蕙莊德利的較量,下面隨我們的鏡頭到兩人今天的競選活動現場去看一看。 記者朱峰的報道。

鄒至蕙今天一早來到她計劃中的士嘉堡輕鐵的最後一站(Sheppard大道和Progress大道),向對手莊德利和市長福特開火。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鄒至蕙: 實際上該線下一步將延伸到士嘉堡Malvern區,這個區很多居民都被莊德利和福特拋在腦後。

鄒至蕙說,她提倡立即增加巴士服務,與明年開建輕鐵,而莊德利和福特的地鐵要等到2019年才能開工。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鄒至蕙:士嘉堡輕鐵比地鐵要快四年建成,共七站比地鐵多四站,長2.9公里,服務更多乘客,為納稅人省16億元,其中10億來自未來30年里升高的地稅。

而莊德利在今早的新聞會上重申,7年內建成共22站的“SmartTrack”,對鄒至蕙也給予了反擊。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莊德利: 我的計劃使Yonge街的交通盡快改善,而鄒至蕙的計劃可能要等17年后,我本來希望她今早會講這個,有趣的是她對我的計劃侃侃而談,但對她的交通計劃卻避而不答。

莊德利承諾,連接东、西及中区的“SmartTrack”,由西区的 Airport Corporate Centre,经市中心的Liberty Village、联合车站至中区的东部、士嘉堡区和万锦商业中心(Markham Business Centre)。并提供全日双向特快火车,大大節省通勤時間。

另外,已退選的索那基和斯汀茲的競選團隊重要人物也轉而支持莊德利,分別是前公車局主席張金儀和退選的斯汀茲競選經理的Paul Brown。

前公車局主席 張金儀: 我深信莊德利建地鐵和SmartTrack的計劃,而另一位候選人沒有觸及實質問題。

而士嘉堡區自由黨國會議員John Mckay,陳家諾等人週六也將公開宣佈支持莊德利。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