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主唱 現身洛杉磯韓國嘉年華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全美最大的韓國嘉年華會,從十八號開始在韓國城首爾國際公園,舉行一連四天的活動。傳統韓食料理,上百家韓國廠商,傍晚還可以欣賞韓國藝術團體的表演。週四晚間的壓軸演出,嘉年華會甚至邀請到著名韓劇「大長今」的主唱、唱劇藝術家樸愛麗與韓國舞王南賢俊合作演出。

韓國舞王南賢俊表演拿手機械舞。

身為舞王太太的唱劇藝術家樸愛麗,也上臺高歌一段。只是精彩的還在後頭,夫妻兩居然結合傳統歌曲以及Hit-pop,現場跌破大家眼鏡。

這份特別替洛城準備的(LA Style)表演,果然成功吸引觀眾目光。

韓國嘉年華會從週四進行到週日,都有現場演出。接下來還有Hidden X Trot、Flasshe登場表演。現場可以品嚐烤肉、煎餅以及各種韓國料理。當然還有傳統市集,販售各種手工食品、空運來美的韓國化妝品,甚至連傳統服飾在這裡都買得到。本臺這次也在嘉年華會提供現場諮詢服務,活動的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來享受一年一度的韓流文化嘉年華。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