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交通事故 初斷疲勞駕駛致

卑詩省運輸廳長表示,八月底發生的美亞假期巴士翻車一事,初步判斷是由司機疲勞駕駛所致。警方目前已經排除事故原因是由超速導致,不過詳細的調查報告還未出臺。

關於八月底,溫哥華美亞假期旅遊大巴在馬列特(Merritt)發生的翻車事故中,卑詩運輸廳長斯通(Todd Stone)表示,車禍原因很有可能是由於司機疲勞駕駛所致。不過最終調查報告還需等候警方發佈。

美亞假期負責人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事故報告出臺後會根據情況處理。

溫哥華美亞假期發言人甘偉納“最終調查報告出來後才知道事故原因。大家也知道,車是巴士公司的,不是我們的,司機也不是我們的(美亞旅行社),發生意外應該是巴士和司機方面的關係。”

不過與該旅社合作的巴士公司Western Bus Lines,沒有對此做出回復。事故發生在八月28日,載有56名旅客的大巴在從落基山脈返回溫哥華途中翻車。
本台將繼續關注事故進展。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