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防伊波拉蔓延 獅子山禁全國人民出門3日

伊波拉疫情嚴重的獅子山共和國19日起禁止全國人民外出3日,讓志工逐戶追查伊波拉病患,同時會分配150萬塊肥皂,加強衛生宣導,防止疫情進一步擴大。

===========================
烏克蘭領導人訪美 盼加大軍援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週四在美國國會兩院聯合會議中發表講話,呼籲美國增加對烏克蘭政府的軍事援助。白宮方面隨後也宣布了對烏克蘭的新援助措施。
===========================
馬航MH17墜毀 神秘客懸賞9億緝凶

馬來西亞航空MH17班機今年7月17日遭擊,機上298人全數罹難,但官方報告至少要等到明年夏季才會公布。德國私家偵探的Wifka則在近日接獲一名神秘人的委託,對方願意懸賞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盼找出真兇。
===========================
搞笑諾貝爾頒獎名單 踩到香蕉皮不會滑倒

搞笑諾貝爾19日在哈佛大學舉行頒獎典禮,共分為生物學、神經學、藝術等10個領域,得獎研究看似滑稽,其實富含意義,例如:物理獎得主,日本北里大學團隊,研究香蕉皮的摩擦係數,證實香蕉皮並不會讓人滑倒,有助於關節義肢的設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