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長樂重病入院 周薄政變名單榜上有名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北京新聞界知情人士告訴海外媒體,香港鳳凰衛視電視台領導人劉長樂身患重病,已入住北京協和醫院,鳳凰台一位高層人士也證實了這一消息。鳳凰衛視是由中共出資收購的海外喉舌,有「第二央視」之稱,早前因長期力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模式備受抨擊。

63歲的劉長樂祖籍山東萊蕪市,曾是中共軍隊第40軍軍官。退役後曾任中共人民廣播電台記者,1988年派往海外工作,自稱從原油貿易賺到第一桶金。

96年,劉旗下的今日亞洲有限公司,與屬下衛星電視有限公司及中央電視台屬下華穎國際有限公司共同創立鳳凰衛視,劉其後成為大股東。劉不但掌控著鳳凰衛視,還活躍在大陸政商界,又被委任為中共政協常委,更被大陸輿論稱為紅頂商人。

劉長樂經常親自率隊採訪高官,2011年7月,他曾帶領大批屬下要員訪問重慶,獲時任市委書記薄熙來接見。當年9月,劉長樂還率隊出席在重慶舉辦的世界華文論壇,期間,劉與薄熙來還同台大唱紅歌。

2012年2月,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叛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事件爆發,薄熙來政治仕途徹底完蛋,在確定薄無法翻身後,不少支持他的名人也傳被查。而劉長樂,多年來大力鼓吹薄熙來推行的重慶模式有目共睹。

當年10月份,大紀元獲悉,劉長樂執掌的鳳凰衛視已全面倒向中共下屆掌門人習近平,劉長樂也投靠了有著「太子黨的精神領袖」之稱的葉選寧門下。劉也是葉的老部下,據說,葉對劉長樂之前高調挺薄非常不滿,並要求鳳凰衛視轉向支持習近平。

當年9月28日, 中共當局於宣布雙開薄熙來,將其移送司法機關後,開始清理薄的餘黨。曾被薄熙來收買,為其「重慶模式」、「唱紅打黑」的媒體、文人也都被中共高層關注。

9月30日,鳳凰衛視軍事節目主播、香港軍事評論員馬鼎盛在其博客發表了文章《反腐拿下薄熙來,必須在政治上斬草除根》,以此切割薄,表明自己的立場。外界更調侃稱劉長樂慫了,讓馬仔發文對薄熙來斬草除根。

周薄政變名單劉長樂榜上有名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闖成都美國領事館事件爆發後,大紀元就曾獨家報導,王立軍交給美國外交官的資料包括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資料。

據悉,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試圖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和他的妻子彭麗媛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

薄熙來為達到目的所採用的手段之一即為,重金收買媒體、文人,為其「重慶模式」、「唱紅打黑」做宣傳。網上曾公布200多位被薄收買的文人名單,不僅有拿了薄熙來100萬的北大教授孔慶東,左派文人司馬南、烏有之鄉的張宏良等人,也有北郵校長方濱興。

今年3月出版香港《臉譜》雜誌獲悉,去年底當局查抄周永康家,發現一份周、薄篡權成功後最高規格的組閣名單,這份名單成為周永康案政治定性的關鍵證據。名單中薄熙來出任黨的總書記、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劉長樂出任全國政協主席。

軍方名單中包含了與薄熙來相熟的幾名人員。周薄政變名單如下:

薄熙來:(原重慶市委書記)將出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
劉雲山:(現任中共常委)將出任中共常委、中紀委書記。
劉長樂:(現任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將出任全國政協主席。
王立軍:(原重慶副市長、重慶公安局長)將出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現被判處15年徒刑。
張海陽(張震子):(原成都軍區政委;現任二炮政委、解放軍上將)將出任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
梁光烈:(原國防部長)將出任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
黃奇帆:(現任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將出任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蔣潔敏:(原中石油老總、國資委主任)將出任國務院副總理。
周本順:(原政法委秘書長、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將出任最高法院院長。
羅志軍:(現任江蘇省委書)將出任公安部長。
徐才厚:(原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解放軍上將)已被捕。
周永康:(原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已被捕。
谷開來(薄熙來妻):現被判處死刑緩刑。
阮志柏:(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解放軍中將)已自殺。
夏德仁:(現任遼寧省政協主席)。
秦光榮:(現任雲南省委書記)傳涉周永康和薄熙來案被查。
薄瓜瓜(薄熙來子):負責洗錢及協調海外媒體,港媒稱薄熙來期望其子此後當選「民選總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