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院法官遭舉報 曾在同事前強姦前女友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9月18日,據大陸媒體消息,因遭舉報涉嫌強姦,中共江蘇徐州中級法院一行政審判庭法官被暫停執行公務。舉報者指控在他人住處遭遇該法官酒後強姦。目前此案正在調查之中。

報導稱,9月4日,中共徐州中級法院監察室通知法官張某,因李女士已向警方報案,進入刑事調查程序。暫停其執行公務。

舉報者李女士是張某的前女友,兩人已在今年3月分手,但張某一直沒有歸還李女士的欠款,經多次溝通都無效。

8月27日晚,李女士、張某和張某同事晚飯後同搭一輛出租車回家。但張某將李女士帶入其同事的住處,因醉酒李女士反抗無果,遭強姦。

李女士還提供事發後的照片,並稱張某同事當時也在現場。

目前張某拒絕發表任何評論,警方正在調查此案。

聞知此事後,網友段郎說事在微博直言:「看看,都是些什麼人在當官!」

網友zjtzyl:「江蘇徐州法官被指酒後強姦女子,已暫停執行公務; 陝西一住建局長在會所打架致人重傷,已遭免職。我們是法治國家?」

網友掠過水面:「一個法官強姦民女,另一個法官在現場看直播,這兩個人還是法官嗎?」

網友無恥紅狼:「為甚麼不刑拘?刑不上大夫?」

一上海網易網友:「一直不明白,犯強姦、猥褻婦女罪的不應該是觸犯刑法嗎? 怎麼都是免職、暫停公務?!!這是傳說中的『刑不上大夫,禮不下庶人』嗎?」

一吉林延邊網友:「醜聞重疊出,強姦隨處見。送禮尋柳巷,威力淫蕩顯。權錢交易頻,色情扶持聯。久戰娛樂所,把酒夜夜歡。錯案理不清,作假承擔難。老嫗哀號急,處處民怨牽。信任已無存,國徽血色染。荒山白骨枯,草木露水沾。聚散兩不知,團圓指他年。林中風傳語,蕭蕭雨點點。」

網友guojianglong:「這素質怎麼當上法官的?這素質怎麼能做到公平審判?」

網友供著貪官小三財產禁止觀看:「上海的4法官嫖娼,徐州法官被指酒後強姦女子,國家怎麼了?麻痹!」

一山東濟寧網友:「納稅人養了一群什麼啊這是。國家再徵稅的時候徵求一下意見,如果納稅人不同意養畜生,就不要收稅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