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麗媛特別喜歡的胖小子是誰?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近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印度新德里參觀泰戈爾國際學校時,其中一位胖乎乎的男孩漢語說得很好,彭麗媛彎下腰,輕吻他的臉。她對校長說:「我特別喜歡那個胖小子。」

9月18日,彭麗媛在新德里參觀泰戈爾國際學校時,用毛筆書寫成語「溫故知新」,對師生們逐字講解,並簽名蓋上印章。

2名印度女學生用毛筆學著寫「溫故知新」。彭麗媛對學生說,她5歲時就開始學書法,是父親教她的。

告別時,彭麗媛應邀和學校師生合影。辛格是一位胖乎乎的男孩 ,漢語說得很好,彭麗媛彎下腰,輕吻他的臉。隨後,辛格紅著臉對校長說,因為被親吻自己已經接受了三次採訪 。

彭麗媛對校長說:「孩子們非常可愛,我特別喜歡那個胖小子。」

有大陸網友表示,大陸貧困山區那麼多的孩子吃不飽穿不暖,甚至上不起學,希望彭麗媛還是應該多關注一下中國的那些孩子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