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加強懲戒移民欺詐 最少判刑一年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觀眾朋友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年夏天,全美最大的兩家非營利移民服務機構,因為涉嫌欺詐顧客、收取高額費用、用假結婚騙取入籍等原因而關門。現在,紐約州正在加大力度查處類似的欺詐行為。請看報導。

今年8月初,紐約州長庫默簽署法令,對移民欺詐採取新的懲罰措施,犯罪者至少要被判坐牢一年。紐約州務卿帕拉雷斯(Cesar Perales)希望這對企圖欺詐的人是一個強烈的警告。

紐約州務卿帕拉雷斯:「這是嚴重問題,我們正共同努力懲戒這樣的欺詐。」

防範移民欺詐,除了廣泛宣傳,擴大熱線服務,還需要幫助非營利機構獲得聯邦認證,提供法律諮詢。

如果遭遇移民欺詐怎麼辦? 曼哈頓地檢辦公室處理過多起華人遭遇的欺詐案。

曼哈頓地檢辦公室助理檢察官於之荷:「要站出來找執法機構。曼哈頓地檢辦公室不會去問你的身份。」

今年紐約市已接到幾百個移民欺詐的投訴,而實際上還有更多的案例沒有被舉報。

紐約州的移民欺詐舉報服務熱線是:1800-566-7636,這條熱線設立了中文和粵語服務,如果遭遇移民欺詐可舉報並尋求服務。

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