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確診後 多倫多市長福特首次發表聲明

昨天下午,多倫多市長福特確診患有一種罕見且難治的癌症,今天,病床上的福特發布了一個音頻聲明,感謝家人和多倫多市民的支持。這是他入院以來發布的第一個聲明。

福特表示,他想在癌症治療之前,向全市人民發表講話。

在化療前數小時,他在病床上說:

多倫多市長Rob Ford: 有來自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多倫多市民的愛和支持,我知道我會打敗這個可怕的疾病!我決心直面這一難關,並為了我的家庭和我的城市而身體強健地回來。

福特所患的惡性脂肪肉瘤生長在軟組織中。這種肉瘤通常在長得很大後才被發現。但為時已晚。

福特目前的治療方案包括化療。這種治療方式不但殺死癌症細胞,也會摧毀人體健康的細胞。

化療會帶來噁心、嘔吐及掉頭髮,疼痛等副作用。

福特在聲明中還對哥哥道格福特表示了支持,道格已經推出競選宣傳網站DougFord.ca,該網站其實就是道格福特獲選第2選區市議員時的網站,現改為“選福特任市長”(Ford for Mayor),網頁上有其弟福特經常採用的競選口號“優先考慮納稅人”(Putting Taxpayers First),同時希望市民投票給他。該網站也連接到一些社交網站,並稱隨時更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