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大生失蹤案找到證據 線索卻模糊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失蹤女生漢娜(Hannah Graham)案終於有了一絲進展,警方在一家商場的監控錄像重發現她在凌晨時分被人跟蹤。

CNN在9月18日報導,警方在維州大學所在地,維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市(Charlottesville)市中心一家商場的監控錄像中,發現一名男子在週六(9月13日)凌晨時分尾隨18歲的漢娜。

不過這名男子稍後主動到警察局報案。他說他當時並不是跟蹤漢娜,而是看到她看起來很憂傷,所以擔心她出意外。這名男子說,他看到漢娜跟另一名男子在一起,看起來他們倆人相識。不過警方從目前調集的監控錄像中沒有看到第二名男子的身影。

現在漢娜的父母並不樂觀,他們說:「漢娜對我們來說不只是珍寶」,「她的失蹤徹底催毀了我們。」他們介紹12日晚,漢娜出門時是去參加朋友聚會。

2009年10月,維吉尼亞科技大學20歲的女生哈靈頓(Morgan Harrington)在參加了一場音樂會後失蹤。幾個月後,警方在一處農場發現了她的屍體。直到現在,5年過去了,哈靈頓的案件仍然未能偵破,這讓漢娜的父母和關心她的人,很擔心悲劇會重演。

警方通報目前他們掌握的信息為:12日晚11點,漢娜跟朋友分手,13日凌晨1點20前後,她給朋友發短信說自己迷路了。目前找到的監控錄像顯示,漢娜當天晚上離開一家酒吧後,出現在加油站、商場的監控錄像中。警方懷疑她當時喝醉了,失去了自我防衛能力。

目前,警方呼籲更放提供線索,維吉尼亞大學等也都在努力幫助尋找漢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