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後首次訪美 波羅申科尋求更大支持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希望在危機中尋求更多美國支持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週四在美國國會進行演講,希望美國提供更多援助,並「更有力」的對俄羅斯實施進一步制裁。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烏克蘭人民,烏克蘭的年輕人,正在為自由和民主在前線作戰,他們需要你們的支持。」

波羅申科向美國國會呼籲,烏克蘭軍隊正急需各種援助,包括致命或非致命性的軍事援助。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他們需要更多軍事裝備,無論是致命性還是不致命性的,迫切急需。」

波羅申科希望美國能賦予烏克蘭「特別安全防禦」地位,這將代表美國與非北約盟國間的最高級別互動。

在制裁俄羅斯的問題上,波羅申科也希望美國表現的更強勢。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我也想請美國,在向(俄羅斯)入侵者實施進一步制裁時更有力度、堅持原則。」

為表示對波羅申科此次訪美的支持,美國週四向烏克蘭承諾再提供5300萬美元援助,用於加強烏克蘭安全和人道援助,來應對俄羅斯的入侵。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