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電梯再吞命 大四男生被卡慘死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中國大學的電梯再吞人命。華僑大學一名建築學院大四男生,14日坐電梯時,因電梯意外突然上升被卡在電梯門口,活活被卡死。

根據網絡傳出的華僑大學綜合教學樓C4電梯內監控錄像的視頻,可以看到,9月14日傍晚6點,這名學生手裡拿著一份報紙跟另外一名學生等電梯。電梯門打開後,站在前面的這位男生邁腿進電梯,然而電梯在這時突然沒關門就上升,把這名男生卡在電梯地板和牆壁之間,身子一半在電梯內,一半在電梯外。

開始男生一直努力搖頭,似乎在喊救命,兩隻手和一條卡在電梯內的腿還在不停地動,但慢慢他不再動了。

3分鐘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救出男生,並緊急送往醫院,然而因為被卡時間太長,男生不治身亡。

此次事故讓人唏噓,因為中國大學電梯卡死學生、教師的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通常這類事件不被允許報導。筆者在北京讀書期間,清華大學電梯事故擠死一名老師,緊接著北京交大電梯事故,這一次萬幸沒人遇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