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9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Fed將續維持低利相當一段時間

美聯儲在會議結束後重申,利率將有「相當一段時間」維持在逼近零的水準,顯示美聯儲不急著升息,不過,調升利率的速度,會比3個月前的預測還要快一些,而QE計劃仍將繼續減碼100萬美元,並將按照既定時間,在下個月結束。

索尼手機滯銷年度虧損恐增4倍

日商索尼表示,由於手機滯銷,迫使公司今年度虧損預期將擴大到2,300億日圓,相當於21.4億美元,高於先前預期的4倍以上。索尼執行長表示,手機部門將裁員1,000人,而且今年底將不發放股息。

聯邦快遞財報亮麗

美商聯邦快遞(FedEx)公布上一季財報,受惠於持續成長的國內空運,營收達到將近117億美元,同比增長6%,優於市場預期,在退休金支出降低的貢獻下,使得獲利達到6.06億美元,同比增長24%,此外,由於公司實施大規模股票回購計劃,使每股獲利達到2.1美元,優於市場預期。聯邦快遞重申2015財年的獲利預期,每股將介於8.5∼9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保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