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第5嫌是黑二代 周譽騰身份大起底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警方確認,在台北夜店殺害警察的第5名嫌疑人是四海幫的份子周譽騰,他的背景被起底:黑二代,曾犯槍擊案。

台北警方在調查信義區ATT 4 Fun夜店Spark殺害警察薛貞國案的過程中,在審訊3名少年時,他們皆供稱,是周譽騰下令他們前去助陣的。此外,在毆打現場那句「殺死他」,被證實是周譽騰喊出來的。周譽騰被警方鎖定為第5嫌疑犯。

周譽騰,現年25歲,做事風格非常凶狠,曾經在2012年犯下「南港家樂福槍擊案」。在這一案件中,時年23歲的周譽騰因與同幫不同堂的另一黑幫人物發生口角,雙方在南港家樂福前談判,並引發兩派20餘人的街頭混戰。過程中,周譽騰教唆小弟開槍。

歌手郭佳彬透露,周譽騰的父親是周東德,曾經在松山地區是黑幫的角頭。不過周東德死的早,媽媽把周譽騰從小拉扯大,管教很嚴,非常反對他加入黑幫。然而周譽騰在這種管教下仍積極參與黑幫事務,且在父親的黑幫拒絕接收他的情況下,加入了四海幫。

周譽騰目前仍在逃,被警方列入通緝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