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網絡求助:藍翔校長僱人鬥毆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9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天倫花園門口爆發了一場幾十人參與的鬥毆。72歲的孔令榮在衝突中雙手受傷。近期,孔令榮在網絡發貼求助,表示這場鬥毆是自己的女婿——全國人大代表、藍翔高級技工學校校長榮蘭祥,僱傭100多名藍翔職工,學生等挑起的。

孔令榮12號在天涯論壇發貼表示,女兒孔素英的丈夫榮蘭祥,5號僱傭藍翔高級技工學校的學生,在天倫花園聚眾鬥毆。貼子還引用女兒的話說,榮蘭祥每天給學生200元,讓他們看守天倫花園,不讓孔家人進入,誰進去就打誰。

據了解,榮蘭祥和妻子孔素英在去年打離婚官司,因為擔心榮蘭祥轉移財產,孔令榮在天倫花園值班室守了一個多月。5號,藍翔高級技工學校副王姓校長,帶領上百該校職工、學生及社會人員,拿著鐵鍁、鐵錘、磚頭等武器,從山東濟南到河南商丘,和孔家人大打出手,孔令榮雙手被打傷,日常生活用品被扔在門外,孔家失去對天倫花園的控制。

新唐人18號致電藍翔技校,但辦公室人員說,榮蘭祥出差。

藍翔技校辦公室人員:「校長去出差了,咱校長的這個行程,家庭的家事,咱也不太清楚,咱們這兒還是依然的井井有條。」

據報導,孔素英的兩個妹妹和兩個堂弟因為涉嫌聚眾鬥毆罪被刑拘。藍翔技校方副校長,田姓老師等4人被刑拘。

初中沒畢業的榮蘭祥,30年前和妻子孔素英白手起家,創辦藍翔技校,1989年左右被部隊收購,在軍方支持下擴張。目前藍翔技校有學生3萬人。《紐約時報》曾報導,它與Google和其他幾十家美國公司的網上黑客攻擊有關。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