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募款餐會 人氣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選舉消息,今年南投縣長寶座,雙雄爭霸。民進黨李文忠為了戰備糧食,昨晚在南投市舉辦一場募款餐會。前來參加的有民進黨中央選舉召集人蘇嘉全、立委蔡煌瑯、蔡其昌立委、縣議員等政要及企業人士參與,席開140桌,場面熱烈。

民進黨中央選舉召集人 蘇嘉全:「拜託大家讓李文忠當選,好不好,好不好,拜託大家,多謝,非常非常的感謝,文忠兄交給大家,多謝。」

南投縣長候選人 李文忠:「首先我跟我太太跟在座所有的長輩,大家在南投,大家捐款,大家出錢出力來幫忙文忠,來幫忙民進黨,我們深深鞠躬來表示最大的感謝。」

過去民進黨在南投的選舉不曾舉辦過募款餐會,只有2012年總統大選,李文忠擔任蔡英文南投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時,第一次為選戰募款。前立委李文忠代表民進黨參選南投縣長,要和國民黨林明溱雙雄爭霸。昨晚(17日)的募款餐會預計席開120桌,結果席開140桌,不少黨內立委都來助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