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上市 果粉舊手機脫手有方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iPhone6和 6 PLUS週五就要加拿大開售了,很多果粉急於把舊iPhone脫手,那麼如何賣個好價錢,又不用太費心呢,隨我們的記者朱峰去了解一下。 

果粉們一直期盼的iPhone6和6 PLUS星期五就上市了,很多人急於將舊手機賣掉,不過想在Craiglist或是Kijiji網站上交易不是件容易的事,得到的回報也常常低於預期。

好消息是,一家多倫多的創業公司Orchard的寄賣服務能讓果粉們毫不費力就能賣個好價錢。

Orchard公司創辦人 黃家怡: 一旦決定用我們的服務,我們會郵寄給客戶一個預付運費的盒子,把手機放在裡面寄給我們,我們會做安全測試保證手機正常工作,我們還有全國的買家網絡。

華裔黃家怡等人自今年3月開始創建公司,提供免費App測試舊iPhone。

Orchard公司創辦人 黃家怡: 插入耳機,工作正常,你知道耳機插口是好的,測試無線上網,也工作,藍牙是否工作,是,GPS工作嗎,是的。

如果通過16項性能測試,App會告訴你手機值多少錢。黃家怡透露,截至目前,成交率是100%。

Orchard會收取售價20%到35%的費用,取決於您想多快賣掉手機。

Orchard公司創辦人 黃家怡:如果你想立即賣掉,你可以得到550元售價的65%。

而且,賣家的回報普遍高於電訊商的回收價,以舊iPhone5s 64GB為例,Orchard(最高655元)和Bell(最高250元),Rogers(最高300元)的差別可達到數百元。

當然,出售前要記得備份手機里的信息,并全部刪除。

2013年加拿大有41萬部手機被盜或遺失,如果您不幸買到了上了黑名單的手機,幾百塊就打水漂了,不過,Orchard公司有辦法讓您不用擔心。

Orchard公司創辦人 黃家怡:我們與CWTA合作,他們負責登記全國被盜的手機,每一部進來的手機我們會查詢是否在黑名單里,保證賣出的手機是合法的。

而對於買家來說,能以便宜的價格拿到性能良好的各種型號iPhone,不用和電訊商簽兩年合約,公司甚至承諾免費送貨、30天換機保證,也是一舉數得。

黃家怡透露,目前公司只限於iPhone寄賣,他們準備陸續將服務擴大到iPad、Android手機等。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