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宣布紐約州議會選舉候選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紐約州一直是民主黨的天下,州長庫默是民主黨,州眾議院也是民主黨佔多數。今天,共和黨人宣佈參加紐約州議員的候選人競爭,希望加強共和黨的力量。

在市政府前,共和黨宣佈了他們在11月爭取州議會席位的候選人,包括代表華埠競選州參議員的陳偉輝。

陳偉輝的父母是開衣廠的業主,這令他特別關注華人社區的就業問題,希望州府能夠促進紐約市的製造業。

共和黨紐約州參議員候選人陳偉輝:「曼哈頓有些地區是免稅的,為甚麼華埠不能免稅?大家不能免稅?新組建的生意為甚麼不可以都給免稅,作為激勵?」

2012年,陳偉輝挑戰州眾議院議長肖華(Sheldon Silver)落敗。今年他的對手是民主黨的現任州參議員史葛靜(Daniel Squadron),選區包括華埠、南街海港和曼哈頓下城。

在這一地區爭取眾議員席位的律師Maureen Koetz,曾在布希政府做過空軍助理部長。

共和黨紐約州眾議員候選人Maureen Koetz:「我一直致力於公共服務,知道好的立法意味著甚麼。應該制定出公平的規則,不能偏向少數開發商和圈內人,不能讓他們從政策上獲得額外好處。」

Koetz今天還向公共道德聯合委員會(Joint Commission on Public Ethics)投訴肖華。肖華在紐約州府,被認為是最有權勢的三名政客之一。一年前因為包庇前州眾議員Vito Lopez的性騷擾醜聞、給受害人封口費而受到砲轟,逼其卸任。

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