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哥」好身手 速度快過地鐵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地鐵是城市中便捷的交通工具,不僅路線直接而且避開了繁忙的地面交通,但儘管如此,也未必快過你的兩條腿哦。一起來看看下面這段有趣的視頻。

一對好朋友作了一段測試,比比人與地鐵誰更快。

兩人分別帶好運動攝像機,其中的「跑步哥」已經就位。

到站了,車門一開,「跑步哥」飛奔出去,在人群中穿梭著跑出站臺,他將在地面上奔跑一站的距離,並爭取在同一班地鐵抵達下一站時回到車廂。

而這邊,「等待哥」則留在車廂裡,與好奇的乘客們一起,看看地鐵到達下一站時,「跑步哥」能否及時回來。

「跑步哥」真是一刻也不敢耽誤,就快跑到下一站了……

車廂裡的「等待哥」眼看著地鐵漸漸慢下來,駛入站臺,車門打開,「跑步哥」卻沒有出現。

一秒,兩秒,終於,「跑步哥」出現了,就在地鐵關門前的一剎那衝了進來,連車廂中的乘客都忍不住鼓起掌來。

觀眾朋友們有沒有動心呢?利用上下班的路程多做運動鍛鍊身體,同時也照樣不會遲到哦。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