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從前線回國啦 3歲娃不管軍令闖軍營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媽媽從阿富汗回國了,美國一名3歲的小男孩看到媽媽的身影,不顧周圍大人的拉扯,衝進隊伍抱住9個月沒見的媽媽,讓在場的大人們淚水漣漣。

25歲的凱瑟琳(Kathryn Waldvogel)剛剛從阿富汗回來,她和她的戰友在那裡工作了9個月,終於返回位於明尼蘇達州奇澤姆(Chisholm)的基地。大家在禮堂中集合,等待長官下令解散,跟家人團聚。

在附近等待的家屬,知道隊伍即將解散,都遵守軍令,耐心等待。不料,3歲的庫柏(Chisholm, Minn)沒管這一套,趁爸爸沒注意,趕緊跑向媽媽,媽媽開心地滿足了他的小願望。「我一直想去抱他,滿腦子都是。」凱瑟琳事後說,她從沒想過要違反軍令出隊,但很想早一點兒把兒子抱進懷裡。

小傢伙庫柏並不是第一次經歷迎接軍人家長回國,他的爸爸亞當(Adam Waldvogel)也是一名軍人,現年26歲,去年12月剛從阿富汗回家。

亞當說,兒子只有3歲,但卻有一年的時間父母都不在身邊,「他(庫柏)很有韌性,這一點兒毋庸置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