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習近平訪印度 兩軍邊界仍對峙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對印度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並會晤印度總理莫迪,中共為拉攏印度,將承諾向印度投資數十億美元。但在習近平訪問前夕,印度媒體報導,中印邊防部隊又在拉達克(Ladakh)自10日起對峙五天。中印在拉達克已多次對峙,印度指控今年一到八月,中方越界四十二次。
======================
開審周永康相關人員 中共嚴控網路媒體

中共國信辦對即將開始的周永康案外圍審理,發布禁令,包括要求中國所有網路媒體,必須無條件遵守,當中包括各家一律按統一部署操作,不得擅自動作。
======================
夏季用電量不升反降 中國經濟警訊

大陸國家能源局發布8月全社會用電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5%,這是17個月來首次負成長。專家示警,大陸在夏季用電高峰,用電量不升反降是一個不尋常的訊號,顯示當前經濟不樂觀。
======================
揭阿里巴巴軍方太子黨背景

預計9月19號在美國上市的中國電商公司「阿里巴巴」,因為背景複雜,備受外界關注。美國《紐約時報》中文網16日發表文章揭露,「阿里巴巴」與中共軍方關係密切。文章說,「阿里巴巴」公司的新任董事張連陽不僅是中共軍隊的少將,而且還是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張震的兒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