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精粹:有血性的民族 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二戰德軍抓捕了蘇聯女軍人卓雅,對她施以難以啟齒的折磨,包括輪姦,割乳等等,最終堅貞不屈被折磨而死。戰爭尾聲時,這個德國軍團5萬人被包圍,請求投降,史達林的批示是:不准投降,全部殲滅。

日本投降,東北的俘虜吃著白麵饅頭,睡著熱炕,而看守這群日本畜生的中國軍人只能吃野菜和麥皮,因為糧食不足,因為要感化他們,要體現我們的寬宏大量和國際精神。

抗美援朝,美國俘虜在東北一樣享受了安寧和溫飽,而被聯軍俘虜的中朝軍人,要麼「思想教育」,迫使變節,要麼強行遣返到臺灣等地。而對不屈服的戰俘實施罰爬、罰跪、吊打、往肛門裏灌辣椒水、將其扒光衣服塞進裝有玻璃渣的汽油桶等殘酷刑罰。被折磨致死的有一半以上。

你抗議過釣魚島、抗議過靖國神社、抗議過日本教科書……這些事你抗議了有用嗎?

你花錢納稅養著外交部、養著軍隊、養著公務員……這些事不是他們該管的嗎?

什麼?你說你沒納稅?

嘿…17%的增值稅意味著你每花100塊錢就要交17塊錢給公務員發工資。

買包煙你得交17%的增值稅再加上56%的消費稅給公務員發工資。

買瓶酒你還得交17%的增值稅再加上36%的消費稅給公務員發工資。

……

下面這些關係到你和你的親人切身利益的事情,你卻從來不知道抗議!

1、工資沒漲多少,物價翻了幾倍,你抗議了嗎?

2、為了GDP,官商勾結,強拆蓋樓,你抗議了嗎?

3、房價暴漲,多少人窮其一生收入都買不起一個容身之所;年輕人剛走出校門就變成中年人為房子發愁,你抗議了嗎?

4、很多人看不起病只能等死,你抗議了嗎?

5、墓地XX萬,骨灰盒XX千,死都死不起了,你抗議了嗎?

6、幾百億養老錢,讓人拿去隨意投資,你抗議了嗎?

7、傾家蕩產供一個大學生,卻換來畢業即失業的結果,你抗議了嗎?

8、把舌尖上的地溝油美化成舌尖上的中國,掩飾各地頻發的食品安全問題,你抗議了嗎?

9、黑暗的血漿經濟造就的某省艾滋村,你抗議了嗎?

10、拿著日本人1/10的工資,用著和日本差不多的油價,他們美其名曰這叫和國際接軌,你抗議了嗎?

11、專家教授無恥文人一天到晚顛倒黑白指鹿為馬,愚弄百姓,你抗議了嗎?

12、口口聲聲保證「人民幣絕不升值!」,現在都升了30%了,沿海製造業工廠因為人民幣升值出口受挫倒閉一大片,你抗議了嗎?

13、多少十幾歲的孩子為了糊口貼補家用被送到黑煤窯當童工,你抗議了嗎?

14、礦難曾出不窮,幾十上百的生命一次又一次的被埋入地下;妻子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父親,你抗議了嗎?

15、大火當前,面對孩子,有人高呼「讓領導先走!」你抗議了嗎?

16、毒大米、毒食用油、毒奶粉、獨火腿腸、毒魚、毒水……快到了無物可食的地步,你抗議了嗎?

27、有了點錢權,就可以開著豪車到處飆車不顧平民死活,你抗議了嗎?

18、為了糊口擺個攤,被人追著滿街逃,你抗議了嗎?

19、2013年全國公務員公款吃喝花掉3000億人民幣,你抗議了嗎?

20、每年公車私用花掉2000億人民幣稅金,你抗議了嗎?

21、無數窮山溝裏頂著國徽的豪華大樓拔地而起,你抗議了嗎?

22、無數貧困山區的小學沒有一間像樣的教室,你抗議了嗎?

23、ATM取出假錢銀行無責;ATM錢吐多了判個搶銀行的重罪,你抗議了嗎?

24、媒體一天到晚都在歌功頌德;說著道貌岸然的、連他們自己都不信的假話,你抗議了嗎?

這些你都沒抗議,因為你發現原來你只是居民。

那麼,你抗議你沒有公民權了嗎?

什麼?你不想做公民?那你抗議個屁釣魚島啊?

可笑的中國人—

(原作:—尼瑪蒂.希匹)

中國人發明了火藥製成爆竹用來敬神;西方人學會了製成槍炮用來禦敵。

中國人發明了司南看陰陽;西方人卻用來走向世界。

中國的體制漏洞百出,媒體天天在歌功頌德;西方的體制十分的完善,可他們的媒體卻每天都在找他們的不足。

中國的菜裏有許多的毒藥,政府只是告戒人們如何的注意;西方只要發現菜裏有毒藥,就首先懲辦主管人。

中國人做人的標準是吃飽了不餓;西方人做人的標準是看有沒有人權。

中國人活著的理念是「知足者常樂」;西方人生活的格言是「小事滿足小志者」。

中國人能說出來的不一定是真話;而真正幹出來的卻不能說。西方人能說出來就必須要想辦法做到 ;做不到了那你就下臺。

中國人把希望寄託在要找到一位英明的君主;西方人是把希望放在能夠建立一套完善的體制

中國人完全可以瞧不起弱勢群體;但他們絕不會輕視上司。西方人大罵總統的大有人在;但更多的人都十分的同情弱勢。

中國的憲法是婊子;西方的憲法是祖宗。中國的強人管司法;西方的司法管強人。

中國人幫選出來的體制親幫派,扶植貪官;西方人民選出來的體制親民眾,天下太平。

中國是禮儀的故鄉,實踐中卻成為了流氓無賴的天堂,讓人們有感於人性是那麼的多餘;西方是法制的典範,規矩方圓中感到,活著簡單到尚存一份人性就足夠了。

中國人過去曾把西方送來的科技叫做「異端邪術」直到被打得鼻青臉腫;中國人現在把西方提倡的民主看成是「煽動」,也不想想為什麼一「煽」就「動」?難道必須還要等到血流成河!

中國人常用自己的流氓社會風氣來評價世界風氣,說別人的都是「幌子」,卻不看看自己有多少幌子,且別人的「幌子」有人擁護,自己的幌子卻無人問津。

中國人常把胳膊粗力氣大的說成是「霸權」,是欺男,還是霸女?還是拔刀相助,難道這世界就必須沒有道義、和道德!你也要霸,還是看看你的那幾個流氓哥們兒,他們都是個神馬東西。

中國人黨、國不分,幫權與人權不分的大有人在,當國際社會打擊實行暴政的幫權時,總會有幾個蠢民站出來這樣說:你打人家,那你的人權在那裏?

中國人認為「4」這個字不吉利,18層樓房就等於是18層地獄這麼嚴重,可面對那麼一大塊「亡黨石」確又毫不在意,還有趣兒地說:下臺了,共黨也是中國的「大黨」,但不知當年的納粹今何在?

中國的報導這邊把虐貓、虐狗的小把戲炒得是沸沸揚揚,那邊對人類的慘無人道卻又視而不見。

中國人不知道中國在世界上簽署過許多公約,可當人家要過問人權的時候就跳出來,說這是粗暴的內政。

中國人不知道聯合國憲章規定:用武力鎮壓民眾的,聯合國有權進行干預,把合法的制裁說成是有什麼「為首」的「操縱」。

中國人單純到把一個流氓專制的實質,包裝成為「中國特色」他們馬上就會認同得五體投地。

中國人能把贊同誰的觀點說成是誰的狗,卻不想想自己是誰的狗。

中國人有時候也莊嚴地站出來高叫到:我們是中國人,怎麼能學西方的那一套!卻又忘了共產的祖宗就是地道的西方一套!

中國人喜歡把動亂推到革新者的身上,說民主了就要天下大亂,那麼,中華這個品種兒就只有當奴隸,向豬一樣的活著?也不聯想他們自己,又何曾不是乘亂而來。

中國人經常似乎斯文地說,改變社會要慢慢來,卻也不看看上層建築都是些貪官與罪犯這樣的事實,他們最知道:改了,他們首先就要掉腦袋。

不好啦,一些中國人又要說我,怎麼老是替外國人說話,真不知道要是遇上中國人強暴外國人,你說我是打翻中國的惡棍?還是幫著掰大腿!

中國人會把大病初愈的國體看成是輝煌的發展,完全不考慮沒有共黨這個人為造成的低谷,就顯現不出「恢復」的突出,這好像人本來就吃飯,共黨來了讓人吃屎,快餓死的時候又讓人吃飯,之後跳起來幾個傻子大叫:共黨,是你讓我們知道了糧食的芳香一樣可笑。

中國人會千方百計地在惡貫滿盈中找出共黨的幾件好事,以此來證明偉、光、正,那我想清楚地告訴傻子們,要是查找大日本皇軍、和納粹的宣傳,你會看到他們也都是「天使」!

中國人還會找到免農業稅來炫耀,卻不知當時有許多地方的農民都罷種了,一位高官這樣說:如果不免稅,不知要出多少個李自成,可見他們的目的不在為民,而在自保。

中國人也會說:腐敗是全世界的難題,簡直荒唐到忽略嚴重程度,可以把感冒和絕症等同起來那麼的糊塗。

中國人會大叫,共黨萬古千秋,因為有槍,卻也不看看倒臺子的政權那一個沒有槍?他們是站在中國傳統的,神話政治上思考問題,那是只有神話了人物,才會有可能大開殺戒,在一個沒有了神話人物的時候,一界凡夫當政之時,有誰會為他賣命而辦事不打折扣?

中國人常把「名人」的話當成「真理」,卻不知下有蠢民,上邊才有代表,為了利用諸多的蠢材們,「名人」的話連他們自己都會感到可笑。

中國人常把掛在嘴上的說教當成是「法制化 」了,而不知道真正的法制化首先要政法分離。

中國人還會認為,惟有共產黨才會給他們發工資,不知道那些沒有共產黨的國家,其低保都比他們的工資高。

中國人也許還會充當一位同情、憐憫的善人,說:要你當共黨的頭頭你咋辦?天呐,這位主張理解的善人說話竟然沒有主語,他想表達出來完整的修辭可能是:在保護共產流氓的前提下,你咋辦!

中國人有多少,簡單得只要是看誰的手裏賺著根棒子,就跟在誰的屁股後面喊萬歲,根本就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中國人當中,還有多少人是這樣形式的,當遭遇強勢的時候他們就尿褲子,遇到弱勢則又要上桌子、砸凳子。

國人難道還向華老栓一樣的渴望人血饅頭,而沒發現保護那些義士們,這才是治病的良藥!

中國人難道真的向魯迅《鐵屋子》說的一樣,不要喚醒他們,而讓他們高興的死:

——「假如一間鐵屋子,是絕無窗戶而萬難破毀的,裏面有許多熟睡的人們,不久都要悶死了,然而是從昏睡入死滅,並不感到就死的悲哀。現在你大嚷起來,驚起了較為清醒的幾個人,使這不幸的少數者來受無可挽救的臨終的苦楚,你倒以為對得起他們麼?」

「然而,幾個人既然起來,你不能說決沒有毀壞這鐵屋的希望。」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能喚醒沉睡的人,但是我卻喚醒不了裝睡的人。

(老槍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