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愛最恨國家出爐 其中滋味請您品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最新一份社會調查結果揭示了美國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國家排名,中國、台灣都在榜,不過分別是在哪個行列呢?一起來圍觀。

由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Chicago Council on Global Affairs)執行的最新一份調查,共收集了2108份答卷,針對全球25個國家進行打分,評分範圍從0到100,分值越高表示越喜歡,結果讓人驚訝。

顯示,加拿大得分79,是美國人最愛的國家,英國得分74緊跟其後,德國平均得分65,位列第三,日本62分排名第四。

台灣以52分排名12,被喜愛程度低於日本(62分)、韓國(55分)、印度(53分)。

中國以44分,掉在黃綠色區間,屬於次不喜歡行列。

此外,朝鮮(23分)、伊朗(27分)、伊拉克(31分)、巴勒斯坦(33分)、俄羅斯(36分)位於黃色區域,是最不受美國人青睞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