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車主打爆觀光車司機眼球 稱後台有錢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據大陸媒體消息,有網友爆料稱,在四川峨眉山景區內,一路虎車主與同行十餘人毆打旅遊觀光車司機,並打爆司機眼球。打人後,車主狂稱自己有後台有的是錢,沒有任何歉意。

9月15日18點35分,在四川峨眉山景區龍門洞路段,一輛車牌為「京QJ3M80」的路虎在彎道強行從內側超車,與峨眉山景區管委會的旅遊觀光車發生擦掛。隨後強行攔下觀光車,毆打觀光車司機,將該司機的眼珠打爆,極為暴力!

打人後,車主狂稱自己有後台有的是錢,沒有任何歉意。據稱,與路虎同行的還有寶馬、mini Copper、霸道和其它路虎車輛,車牌均是北京和重慶牌照,隨行還有數名90後女孩。

路虎車主打人行為引起所有旅客、當地導遊和村民的公憤,此事導致交通堵塞約2個小時。警方已介入調查。

聞知此事,一網友寫道:「這樣的人應該嚴懲,希望能有後續報道,不要無疾而終!」

網友藍天:「沒有王法啦!嚴懲打人者!」

網友死不了:「哪位領導要被坑了?」

網友曹強Marth:「峨眉山山路險要,…視線不好,還敢從內檔超車,太瘋狂,屬於找死,還致人傷殘,要重判!」

網友動物園院長F_:「時代的惡現象,扭曲的社會。」

網友rickcafe_mars:「中國夢不好做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