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畫展 展中半島歷史文化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聖馬刁歷史博物館開始舉辦一個,以介紹位於中半島的歷史文化遺產為主題的名為「聖馬刁縣場景」的畫展 。展覽將一直持續到12月31日。來看報導 。

舊金山水利局為紀念成功從赫奇赫奇水庫,引水到達舊金山水晶泉水庫,1934年特意建造了以希臘水神命名的,「水神之殿」。

「慶祝赫奇赫奇水經過160英里,流到了我們水晶泉水庫。」聖馬刁歷史博物館館長Dana Neitzel介紹說,這副畫於1987年,在聖馬刁歷史博物館展出的 Pulgas Water Temple「水神之殿」油畫,記載了這一歷史地標。

她指畫展以展現縣城標誌性的場所,有些場所還存在,有些已經不在了。「我們這裡的空間展覽是有時間表,因此我們決定採用一些收藏的畫作,所以是不同的畫作,差不多大小,選出聖馬刁縣不同地方,其中一些畫中的地方依然存在。」

像油畫「Woodside」這一副,目前它的舊址被保存下來,你可以開車前往位於Woodside,這一歷史古蹟探訪。了解19世紀人們是生活在怎樣的一個環境中的。無疑了解過去將有助於我們更好的開拓未來打下基礎。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