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鐵流王全安劉雲山新華網被關聯「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9月14日,81歲的老「右派」作家鐵流被北京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拘,引發外界關註。就在此當口上,北京市公安局在微博上爆料稱,著名導演王全安因三次嫖娼被抓,被外界認為似有轉移關註焦點之嫌。而隨後,新華網也刊登一篇題為「王全安嫖娼為何如此成癮 娛樂圈因誰污穢不堪?」的文章,其背後涵義耐人尋味。

據悉,鐵流被刑拘,可能與最近他在網上發表的一篇揭露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貪污腐化兼搞女人」的文章有關。

就在鐵流因言論被刑拘、成為「尋釁滋事」最年長者,引發外界強烈關註之際,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9月15日突然爆出一條消息:女星張雨綺的老公、著名導演王全安因三次嫖娼被抓。

而詭異的是,王全安被北京警方抓獲是在9月10日。有分析認為,鐵流被抓後,北京警方迅速拋出重磅桃色新聞,似有轉移外界關註焦點之嫌。

不過「機關算盡太聰明」,也似乎是印證「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的古訓。新華網隨後刊登一篇題為「王全安嫖娼為何如此成癮 娛樂圈因誰污穢不堪?」的文章,矛頭所向,不言自明。

更詭異的是,記者點開文章,卻發現內文標題變成了「娛樂圈咋如此污穢不堪?」。在文章中,始作俑者的「誰」,也變成了無關痛癢的「什麼原因」。新華網如此這般「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高級黑」,可謂駕輕就熟。

此前,鐵流文章曝出劉雲山不可告人的齷齪事,在細節中談及劉雲山是個「五毒」俱全的偽君子,無德、無才、無能、無操守、無品德,最大本事是吹才拍馬,一味唯上,貪污腐化兼搞女人。

鐵流還披露,辛子陵先生還說:賀國強堅決反對劉雲山入常,據賀國強揭發,劉雲山在任內蒙古自治區團委副書記時,曾因亂搞男女關係被自治區黨委警告。九十年代任中宣部副部長後,劉雲山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