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生發現神秘死亡谷 真相讓人狂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貝勒大學的一組大學生發現了一個神秘死亡谷,真相讓人瘋狂。

《赫芬頓郵報》9月16日報導,美國德州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的學生今年夏天在德克薩斯州布魯克斯縣(Brooks county)距離美墨邊境檢查站70英里(112.654公里)發現了一處死亡谷。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個又一個可怕的故事,揭秘了一個又一個非同一般的人生。

22歲的薩爾瓦多(Salvadoran)是一名有天份的藝術家,然而他在家鄉被一個黑幫要求為他們設計一個紋身時,差一點兒丟掉性命,於是他跟哥哥一起選擇了北上美國,做一名儘管非法但可以安全活著的移民。

「沒有水,沒有食物,氣溫高達100華氏度(37.8攝氏度)」,在順利穿越邊境之後,他們需要在荒漠地帶至少穿行40英里(64.37公里),直到走到美國281公路,搭上車去休斯頓打工。然而,這段40英里的高溫、乾旱、飢渴之路是死亡之路。

「我每隔一天都會檢驗一具屍體。」德州國土安全部的負責記錄屍體情況的官員Oralia Morales介紹,她的工作是與同事搜尋這片荒野,並發現屍體,「當然很難過。你看到這些人暴屍荒野,腦子裡都會想起自己的親人,我希望他們能過得好一些。」

Oralia和同事介紹,通常偷渡者由蛇頭帶領,20到30人成一群,悄悄穿越邊境以及荒野,進入美國的城市。

Lavoyger Durham,第四代牛仔,他的家族牧場恰巧就位於這片死亡谷之中,而他給自己設立的任務是,在管理牧場之餘,儘量幫助這些偷渡客。「如果他們是非法的,他們就是非法的,執法部門會去處理,我就是盡量的救人。」「我不會讓人在我的牧場死於非命,因為我知道我不救他們,他們會死。」

儘管並不鼓勵非法移民,Lavoyger每次看到成團丟棄的衣服、撕破的包裹、空水瓶、甚至危地馬拉等國的身分證,他就會心裡抽緊,因為他在自己的地盤見過太多具屍體,他怕這些物品的主人遇難。

這就是靠近美墨邊境的死亡谷,一個經由貝勒大學的學生展示給大眾的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